好熱血的活動標題!! 感覺summer就是要這樣不斷的drinks get drunk!!! 
雖然說我是住在板橋,但是我的所有活動都不在板橋
每次有人問我板橋吃什麼玩什麼....我只能對他兩手一攤~搖搖頭
這次難得知道有這樣的活動,既然都在旁邊而已就去看一下吧


地點:台北縣政府 縣民廣場
照片左邊那個大力士鐘,看了還蠻想敲敲看的XD

今晚因為下午的一場大雨,所以很涼爽
廣場上應該都是附近的居民吧!很像在辦縣民大會一樣


這張螢幕的畫面好有感覺
大家是在熱血什麼



上面那個爆光的招牌就是台灣啤酒啦




Beer World 
這幾個字搞的在什麼電影節一樣
不過我覺得蠻美的,台啤辦的這場活動把現場佈置的很有意境
那就是bottoms 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人啤酒節
    全站熱搜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