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兩人一起的假日
也沒有特別計畫隨意想了個景點
到了宜蘭一開始根本就是鬼打牆
宜農牧場的location很清楚說明過了北成橋之後不到1KM會看到羊的招牌
但是就是過了北成橋看到是一片片農田...........
於是繞進巷內問了警察,他說:有阿有阿在橋前面會看到一隻羊
恩好謝謝! (結果找不到)
接著問超商店員,他說:有阿在橋前面會看到一隻羊
我說:可是我都沒有看到阿 要過橋嗎? 在這面就會看到嗎? 恩好謝謝!!
(結果真的看不到哪裡有羊阿........................)
實在是太沮喪了.......回北成橋再下去發現根本不用過橋阿!!!!!!!!
意思就是說我們在橋的另外一邊一直在找這隻羊


謝天謝地
本來想說真的找不到就改去其他地方的
1692844183.jpg  
宜農牧羊場
網址:http://goat.efarming.org.tw/supergood/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這裡園區不大,看起來像是自家空地改建成的小小牧場
門票10元 牧草10元 都是樂意捐 本著誠意就不會騙人了
因為便宜很適合家庭帶小朋友來看看小動物
雞.鴨.鵝.豬.羊~
園區大約10分鐘以內就能逛完,倒還有點像是個社區生態公園


餵羊吃草1237100811  最喜歡這種互動式的牧場


園區內也有提供餐點,我點了脆皮羊奶冰淇淋$50元
既然來到牧羊場就試試看新鮮的羊奶冰
香氣濃郁,不過脆皮有點偏軟



另外點羊奶鬆餅四片$200元
有點偏貴:P
在牧羊場玩耍後


趕在天黑前去礁溪吸收芬多精
到五峰旗風景區的時候發現這裡已經被規劃成一大片草地
延著旁邊溪流,真的很適合來這裡烤肉耶!
不像在台北一般溪谷間那麼狹窄,這裡好棒喔
前幾年來五峰旗的時候還沒有這些草坪現在看起來就不在只是光禿禿的河床了




爬山去看瀑布GO~


第一層瀑布從96年就已經封閉到現在.....
每次都只有在第二層拍拍照
始終看不到它的真面目


這是第二層瀑布 旁邊是五峰亭
大家都只能停在這層拍拍照


這裡一大片河床,好多人蹲著抓蝌蚪1308847733-ab2d1ec9e5335cf4e6010a072de3770e.gif  


順流下去的是一個小水壩or攔砂壩?
看到有人在裡面游泳......(這樣對嗎?)


*宜蘭地區導覽圖*從海岸玩到山上 宜蘭真的很好玩



傍晚準備回台北,雖然已經做好塞車打算
但沒想到塞到完全無法前進,念頭一轉就到旁邊的礁溪交流道旁的*甕窯雞*餐廳吃飯吧!!!


這不是我鏡頭問題,是真的煙太大了吧
一隻隻香噴噴的甕窯雞出爐囉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
無法吃甕窯雞全雞,只好選擇蔥油雞半雞
其他菜色的價位還蠻合理
大概都是一盤$100上下
順帶一提,店內用餐都可以免費自取竹筍雞湯
最後我吃最多就是湯!!!!! 真的好入位^^
其他的豬皮 半雞 溫泉蛋幾乎都是我身旁的莫里斯嗑光了
畢竟這是他的菜阿!!!!


宜蘭是我們最輕鬆快速抵達的郊區
常常都要盧莫里斯帶我到宜蘭走走^////^
我愛宜蘭拉~~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