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過年到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花燈啦
幾乎每年都喜歡湊個熱鬧
從國中開始不是帶著弟弟拿著傻瓜相機去拍照,還興沖沖的洗出來留念
到現在都要拿著相機走走拍拍,然後upload到網路
做一樣的動作好像就會很滿足
雖然每年都這樣 雖然每次都有人要阻止我
不過到最後那個人還是會被我拖著去.............

唉唷 how touching, isn't it?!
且我也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點 並不是故意找麻煩喔。

這次來也沒有特別想要拍什麼
因為我的小DC還不在身邊
只能帶台不符合焦段的鏡頭搭配DSLR來拍拍看囉


 


我覺得這個花花草草蠻漂亮的
 

little star twins!
我也想要跟他們合照但是人太多了
只好算了且都是小朋友在合照
我這個姐姐真的有點糗.......
 


因為有101 所以應該是個台北主題?
我根本沒有看作品名稱  作者要原諒我
 


好久沒有看到這種大家擠在廣場猜燈謎的活動
上一次大概幾百年前在中正紀念堂吧....(我覺得我好像老奶乃說古)

 

想知道怎麼有這麼恐怖的階梯人潮嗎?


噹噹!!! 主燈秀開始了
 

隨著音樂轉動 變色 水舞 雷射光





原來要噴水的原因就是可以讓雷射光折射在空氣中
我還真沒有想到這個道理耶
只在那邊傻傻的看
  


 

 

台北市政府正在大力推廣花卉博覽會
所以到處都是花朵主題的燈
 

阿彌陀佛
做這主題的人不知道出發點是? (sorry我又沒有看解說了
 


這張很好笑
我ㄧ看到就說哇!!有波提獅耶
後面還有海賊王喔
結果有人就馬上不講話 = =
後面有路人就說哇!! 千陽號耶
我馬上小聲說:喔是魯夫的船喔?
有人就很無奈的說:對 ............~"~

哈! 我幹麻要知道阿~~





整個燈會只走了一半看了主燈秀就草草離開了
看到好多人帶著單眼還有腳架 鏡頭口徑很大 又很長
遮光罩 快門線樣樣俱全
害我都覺得有點糗 還不如用DC拍一拍
哈哈 但無所謂啦
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只是覺得that's so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