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喜歡pitbull的魅力
所以過了一個月我還是想要寫一下網誌

早在他來台灣前一站是在雅加達,看過youtube上網友分享的影片
場面浩大場地也很空曠
這次來到台灣是受夜店Spark週年慶之邀
結果選的地點卻是在小到不行的華山中五廠內....
雖然他的名氣還不至於像前幾年Beyonce來台開唱辦在中山足球場的家喻戶曉
可是默默在台灣支持的拉丁美洲裔人可真不少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
小小的廠房內幾乎擠滿的都不是華人面孔




大部分還是女性居多
好像有問到他們其中一個是從Uruguay來的會講英文但還是西文為主
頓時我也忘了como se llama?
不過也好到時候他真的用西文巴拉巴拉起來我就糗了XD

我們有買預售票所以九點多就可以進場
但是一開始場子很不熱 只有聽聽音樂看著牆壁上的MV發楞
加上只有一杯free drink大家都熱不太起來
本來我們卡到的位子是在第二排打算好好看個pitbull一晚
後來也不知道哪跑來一群美國學校的學生硬擠硬推仗著人多勢眾就是了
看看我們有多擠!!!!!!!!!!!! 擠到前胸貼後背還流汗...............

我只能說都是一群年輕bitches
老實說聞不出來他們是在抽大麻菸還是?
但擺明了室內已經夠悶夠擠了 還要一個傳一個抽到才爽

本來大家盡興就好 抽點小菸也無妨
但不知道位子已經這麼小
你娘屁股生給你這麼大搖那麼大是想被男人抓嗎?

喔對他們都講英文 念美國學校 一次來了快五十人 
問了他們幾歲,幾乎全部都under eighteen
都快被他們搞的烏煙瘴氣#)(*%()#*%()*#()%

以為pitbull十一點就要出場
所以我們乖乖的從九點多站到十一點卻一直還沒人影
我們說只要他出來看他唱一首後就可以趕快離開這個人肉戰場
結果等....等....等
差不多十一點多陸陸續續他的TEAM終於出場
清一色都是光頭造型
他的御用DJ實在太會帶氣氛

本來以為他出場會帶氣氛結果只是在賣臉裝帥

還好pitbull的DJ出場後 
一直放歌帶氣氛 炒熱現場
Are u ready for pitbull????!!!!!!!!!! MAKE SOME NOISE!!!!


可想而知這時候推擠更誇張了
要是我是火山我受到這樣擠壓一定馬上火山爆發

好啦既然皮寶都出來了
大家都就用力的尖叫吧!!!!!!!
他的現場演唱真的不是假的 超熱情還一直跟著節奏跳舞
你說大家怎麼能不跟他high
他吐舌頭的時候也太迷人了
雖然他的歌詞很dirty又很挑逗
但他真的很有他的魅力在


唉唷講的我好像花痴一樣
但我只是用看演唱會的心態去看他的啦
誰叫他這麼會唱舌頭這麼靈活

後來差不多幾首歌後我們很甘願的擠到最後面了
前腳才走後面馬上就聽到那群美國學校的說:他們終於走了(指我們)
真的是想吵架也不是這樣吧~"~

後來就站在音控區的後面 既空曠還可以順便看小電視多清楚
整場pitbull都沒有休息 不間段的一首接一首 超級敬業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小時多的表演 但真的絕-無-冷-場!


回家後還上FB去check一下 他接下來在美國各州各城市的schedule
好希望出國這段時間有機會碰到可以參加的
Daaaaallleeeeeee!!!!!

不知道有沒有懂西文的人能告訴我
為什麼pitbull很愛dale dale dale的叫............?
((後來研究發現原來DALE就是OH YEAH之類的意思 XDD)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