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初早餐
1692844183.jpg  好初早餐 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子)
時間:AM 8:00~PM 4:00

某天人妻問我:你知道你們板橋最近有個很有名的早餐店嗎?
我說:喔我知道阿 好初早餐 不過我沒去吃 就在我以前國中附近 如果明天天氣也很舒服我們就去!
果然急驚風如我,看了氣象預報馬上決定隔天休假吧

本來想說平日可能人潮比較少,想不到十點多去看還是得排隊
首先先抽隻幸運籤 (這支籤講的我真是心有戚戚焉,雖然腸胃炎很不舒服可是體重變輕也蠻爽的
  好初早餐
  好初早餐  
勉強十隻手指還算的出來的國中三年 
想不到當初走過的羊腸小徑,不起眼的三角邊間房子如今引起絡繹不絕的人潮排隊
要是當時能天天吃到這麼美味的早餐店 一定準時上學都不遲到拉1099056380.jpg.gif
  好初早餐

畢竟還是平日,大概排個半小時就有位子
趕快來看看菜單裡到底有什麼蹊蹺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f4f.gif 
 好初早餐
天阿~~每一份我真的都好想試試看 菜單上簡單的問候:早!今日噯加油喔 卻讓人看了精神百倍!!!
除了菜單上的選項,店內牆壁上也會寫一些限定餐點
開店總要有點噱頭,發揮創意 讓整間店徒增想像空間
  好初早餐
在這裡點餐要自己到櫃檯,並且先付款喔
付款後就會拿個小人偶當作號碼牌讓你放在桌上

餐點現做,為了新鮮口感也值得啦
首先上場的是鹹鹹紅茶
雖然看起來就是簡單的奶泡+紅茶
不過好初早餐這味意外的好喝餒!
紅茶不會很死甜,小秘密大概是上面的那小坨海塩
搭起來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鹹鹹紅茶XDD
  好初早餐
比起我們另外點的鮮奶茶,這杯滿分578e0523d0da7b90ecb97301c151d4af.gif   

吃飯的時間已經可說是好初午餐
但無論何時都要來份※雞肉凱薩沙拉
新鮮香脆的沙拉 有人注意到豆芽上面還有小鬚鬚嗎?!
感覺就是非常有機像國小自己種豆苗的感動阿>\\\\\\<
惟獨雞肉口感稍乾 整盤吃起來真的有種fresh的新鮮感
  好初早餐

※九層塔培根厚押餅
  好初早餐
考慮了好久才決定餐點,這個九層塔培根層次分明 內餡培根還有生洋蔥都不互相搶對方的風采
同樣是重口味的香料食物卻能和諧的在嘴中發酵 本來有點怕培根味道很重可是有生洋蔥我一切都妥協了1195791652.jpg.gif   

餐點+49元可變套餐
套餐附馬鈴薯泥、水果優格沙拉、飲料申級變大杯
特別推薦 就算是馬鈴薯泥下方的小黃瓜絲 一點都沒有生味
只能說好初連小配菜的細節都注意到了 堪稱一流啦
  好初早餐

※宜蘭櫻桃鴨胸堡
  好初早餐
人妻就是在電視上看到這款堅持要來試試看
是說有多久沒看到這種生菜不會被壓扁的漢堡了!!!
別說巷口麥X勞的那被壓爛的幾片葉子
平常在吃的早餐店也找不到這種美味

甜甜的櫻桃醬配上據說是宜蘭名產的鴨胸肉
有種中西合併的美感 

餐點吃到一個段落才開始觀察這裡小而美的空間
  好初早餐

店內座位不多,桌數頂多7~8張
勉強擠進15~20人就很不錯了
之所以無法消化在外排隊的人潮
還好餐點簡單,大多用餐人數一小時內就可結束
  好初早餐
  好初早餐
就算坐在戶外區用餐也是頗有情趣。

在好初,沒有高山海景、沒有浮誇的裝潢
只有好鄰居般的淳樸風情、熱情般的笑容以及真材實料的餐點
在這裡讓你外食也能吃到難能可貴的新鮮健康食材
這大概是好初能造就排隊人潮的賣點吧!

不排內用,別忘了也能外帶喔
最後我們還帶份※Lemon魚排堡
真的也是令人不失望的好初。好吃1294368485.jpg.gif 



[延伸閱讀]
[美食]咖啡。輕食ATTS coffee是我的咖啡好鄰居 
[美食]板橋遠百。Merci Cafe brunch 
[美食]台北也能體驗濃濃南法風情。歐舒丹咖啡L'OCCITANE Café 
[美食]Artista Perfetto 世界拉花冠軍咖啡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