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斯熱狗    
We are New Yokerr in TPE! (((紐約客就要隨時來份熱狗堡阿4bd2a8f0c6959.gif  

跟芮妮下班在東區閒逛~ 看到這間獨樹一格的熱狗店面
以往我倆覓食都在大安路上或者熟悉的餐廳
今天被這招牌上可愛的冏臉巴戈吸引 反正我個人也偏愛美式食物就進來看看吧
巧斯熱狗  

店內有簡單的吧檯桌、兩張方桌,可供客人外帶或輕鬆內用
大紅跟黑色的裝潢色系讓人有點美式搖滾的氛圍 

巧斯熱狗

巧斯熱狗
巧斯熱狗就等同CHOICE的諧音 餐點也符合choice選擇的樂趣。

品牌精神:
紐約傍晚的街道上,到處是來匆匆下班的人們,手裡拿著各式各樣的公事包,
但不約而同的是手裡多了一份隨處可見、瀰漫濃濃香氣的熱狗堡,這樣的人文風特色。
在美加地區,一直十分普及,每個街口巷弄都各自駐領一個熱狗販,沒有惡性削價競爭.
每個熱狗販都默默照顧蒸箱裡的麵包和熱狗,等待每一個上門的客人。
攤子上擺滿了各式配料,任由客人盡情搭配,隨手可得又頂級的享受。
巧斯熱狗秉持這樣的精神與熱情待客的情懷,花了三年的時間,從研究麵包到自製黃金比例的熱狗,
更提供迅速的餐點及客製化的搭配選擇,只為了給每位遠道而來餓肚子的您一份最用心且健康的美味。
巧斯熱狗  

他們家的品牌精神完全打到我跟芮妮妞阿~
哈哈好歹我們也去紐約走跳過 對紐約的愛是無可匹敵的呀!
我家的莫里斯先生在紐約的時候也很愛在路邊買條熱狗才願意陪我繼續逛街...
紐約的熱狗攤車簡直是我的救星XDD
↓紐約下城街邊的熱狗攤車
  

Ok,回到台北 
巧斯熱狗的熱狗餐光菜單看起來就豐富多了
1.巧斯經典 2.搖滾莎莎 3.醬燒武士 4.辣味高麗 5.黃金海岸 6.肉食主義 7.田園玉米 8.南洋咖哩
除了1號經典可以自由發揮創意選擇加價配料外,其他口味看起來也都好吸引人阿~
巧斯熱狗
巧斯熱狗  

芮妮選巧斯經典,我選搖滾莎莎
可另外升級加套餐或者單點點心

單點的起司培根薯條
巧斯熱狗

及店內超熱門的爆漿薯條
不過爆漿薯條有淋上牛肉汁 
可惜我不吃牛 只能看著芮妮享受美味了

巧斯熱狗
巧斯熱狗

而我的起司培根薯條
培根是炸的酥脆的小碎塊 淋上香濃的起司及現炸脆薯
本人超愛吃薯條 可稱的上我的精神糧食之一 看起來好肥好肥但是超過癮!

巧斯熱狗

搖滾莎莎熱狗堡主角登場1199995232.jpg    
我特別喜歡莎莎醬清爽的口感 無論是墨西哥捲餅或者直接當麵包配料都很好吃
巧思熱狗包覆的麵包還是烤起來很香的起司麵包  上面淋的一層是塔塔醬嗎? 總之配上莎莎醬味道中和較不易膩
熱狗內餡是雞肉口味 一口咬下的唇齒留香的感覺好滿足1543102145.jpg  

巧斯熱狗
巧斯熱狗  

如果覺得配料不夠豐富 櫃台還有簡單的洋蔥、酸黃瓜、芥末、番茄醬...等
可自由發揮任你choice! 

巧斯熱狗
巧斯熱狗  

跟芮妮坐在這輕鬆簡單的裝潢空間 大口吃著美式熱狗大肆聊天
就是很美式high school的悠閒阿~~~(((哈哈不好意思美國影集看太多 :P
但在台北想要找到這種方便又美味的餐廳真是不多耶

巧斯熱狗

巧斯漢堡
巧斯漢堡
除了一般的熱狗堡,有趣的是還有迷你堡套餐 三種口味自由選擇只要$150 
很適合想嚐鮮多種口味的人來試試 (不過,店員說迷你堡搭配的就是一般的麵包而已)
個人覺得要吃就要吃起司麵包才更香4be99930d7883.gif  

巧斯熱狗

哈哈哈看看芮妮在後面大口偷吃什麼??? XDD
巧斯熱狗  

是現做冰棒喔!!! 一邊是香濃的堅果一邊是巧克力米
吃起來口感有點類似"杜老爺"冰淇淋的雙層享受 不過芮妮先吃才咬沒幾口 巧克力就跟內餡的冰淇淋...解體了
只能說是老闆給外殼巧克力的用料相當"紮實",哈哈實在太厚就比較沒辦法吃的漂亮。
巧斯熱狗

巧斯漢堡
巧斯漢堡
除了產品多樣化,非常大方的讓客人點飲料可以免費續杯一次(不限口味喔)
假設我先喝了紅茶下一杯要換可樂也ok~
用心的店家就會將顧客的意見視為前進的動力,更多創意吃法都可以建議給他們1200002439.jpg  

巧斯熱狗

還看的到乾淨明亮的廚房空間。
吃起東西來就令人放心許多~

巧斯熱狗

熱狗+套餐 基本一套不超過NT$200
平日時段還有商業午餐優惠  吼這麼好康怎麼不開在我公司附近拉!!!  
或者說不定改天巧斯熱狗也能推廣行動餐車化 更能將紐約上班族街頭美食潮流帶進台北 :P
喜歡豐富熱狗堡的人 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巧斯熱狗  


 

1692844183.jpg  
巧斯熱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4號1樓 (已遷址)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75289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shotdog


<延伸閱讀>
▌美東 ▌ 2013。紐約冬季旅行 Shake Shack burger 
[美食]板橋遠百。Merci Cafe brunch 
[美食]Oven Pastry烤香比利時列日鬆餅。香脆不膩隨時隨地來一塊 
[美食]台北也能體驗濃濃南法風情。歐舒丹咖啡L'OCCITANE Café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