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環球影城       
年末,翻開年初時記事本上的目標
竟然幾乎都有達到,所以訂定方向是真的可以帶領自己前進的。
隨時笑口常開 :) 保持陽光般的好心情!



謝謝2013年 出現在我生命中、離開我的生活圈、甚至一直陪伴著我的

今年沒有太大改變的是,台北的倒數時刻依舊圍繞在101周邊

倒數9.8.7.6.5.4.3.2.1~ 1237113926  


連續煙火


Taipei 101 十週年,10年前後 你變了多少?台北?台灣?


謝謝身邊的大家願意陪伴我
任由我任性 無理取鬧
聽我的聲音 支持我的想法

有時候 一個人走確實很累
然而箇中美景卻能讓我自信的微笑

世界好大好大
有看不完的風景 體驗不完的生活
謝謝你們打開我的視野卻留給我無限矛盾與衝突的想像...

-----

平常我很就很喜歡蒐集一些Quote
除了勵志、激發靈感、讓生命提升更多正面能量等等
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大,雖然我們已經養成習慣性被圖片吸引而忽略掉文字
以下分享幾段,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部分節錄書本、網路)

※只要去提升自己的擅長,喜歡的事情,之後社會便會適才適所的將我們放在合適的位置上!
※也許不需要做什麼事情都得編出個理由,對未來抱著熱忱和冒險的慾望是人類的天性。
  想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麼去做就對了!
※任何事情都是自己去做去執行才有意義。別人給的資源別人帶你去的都無法帶給你衝擊的力量!
※Know your blessing, cherish thme and sow more blessing.
※Dream big. Stay foused. Be positive. The universe will sway in your favour.

※每趟旅行不管帶給你多少,最大的收穫都是自己
  書上說,年輕的旅行是一輩子的養分,這就是愛上旅行的理由
  每段的啟程、回程,離開、留下,會讓你用更多不同角度看世界
  讓一段段的旅程替生命賦予更多的層次。
※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出發去哪裡旅行,而是出發。我是為旅行而旅行,最棒的事就是前進。

但我最喜歡的是,莫里斯送我的一段話
買一間漂亮的房子把你放在裡面
到處旅遊,一起去非洲做義工
在世界各地插滿旗子
給你用好的吃好的盡可能滿足你
要在金色夕陽的海灘上把你高舉旋轉
要看你笑的比太陽燦爛

1087731371
 10877313711087731371 
當然以木訥的摩羯座個性是不會講的這麼夢幻 
一切都是我美編下的甜言蜜語拉XDD
但是我真的了解,每次想起來心裡總會甜甜的。

希望新的一年再多多指教囉
從記錄生活到遊記開始有人閱讀,就覺得分享也變成一種責任
總不能隨便亂寫,誤導了真正需要資訊的人1087731371  
我不是部落客,但我喜歡blogging對自己交代
也謝謝你們喜歡。

2014年 計劃旅遊 計劃職涯 計劃生活in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Vvn Chi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