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也不偏愛藥妝或者日系服飾,到了日本真的就要是挑電器用品
無論Nespresso, Panasonic, Philips, Canon等或者各式各樣的小家電品牌
就算不買 五花撩亂的產品也看得很過癮
上篇才分享的HITACHI CM-N820♥離子導入導出儀 

這趟去了沖繩我還是扛了台吹風機回台灣XD
風靡日本的松下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具有保濕因子跟冷熱交替作用 號稱不僅讓頭髮有光澤感跟蓬鬆感 
以往真的不會去注意到一台吹風機的差異,觀念中就是將頭髮吹乾就好啦
但日本人"重視門面"的程度,當然不能只是吹乾而是要吹得漂亮)))

觀望許久終於下手~
我買的型號是PANASONIC EH-NA05=EH-NA95
說真的我怎麼樣也搞不懂到底為何要分這麼多種型號!!!!!
我從在東京想買卻研究不出個所以然而放棄  到了沖繩選擇少沒得逛就很乾脆的帶回家拉!

迫不及待連續兩週使用,深深的讓我覺得吹頭髮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了qqqqqq  
以前用的國產吹風機也是夠大台 冷熱風模式 
但不是在夏天吹得滿身汗就是拿到手快斷...
Panasonic吹起來就覺得輕輕鬆鬆 眼睛瞇著也能吹整完一頭順髮~
(我想...跟我一樣晚睡的女孩們 應該很懂我的窘境,真的是吹到要睡著了頭髮都還沒乾!!!!)

來看看美麗的機身及功能吧
這隻我選的是跟我除濕機PANASONIC F-Y101BWP同色的珠光粉
國際牌這顏色真的好美 粉紅色的家電讓人用起來心情就很好XD
PANASONIC
風量模式:SET/DRY/TURBO 三段
我覺得厲害的是,就算是TURBO模式都不會有機身過燙 聲音太大的問題
就算靠近頭皮也不會有種烤焦的灼熱感。

PANASONIC
機身出風口的特色,上頭是用來釋放奈米水離子;機型的吹頭是速乾護髮設計 同時冷熱風讓頭髮快乾
而同色系吹嘴主要是用來吹整造型時使用的。

廣告DM文宣:
#奈米水離子能在頭髮外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秀髮降低紫外線傷害 達到抗UV的功效 讓秀髮不會乾澀毛燥

#奈米水離子擁有超越負離子1000倍的保濕力 能浸透髮絲 保持水分 使髮質健康強韌有光澤

#速乾護髮吹嘴 實現快速乾髮的效果 冷熱風交替

PANASONIC

PANASONIC
一開始使用,我會直接開熱風模式 差不多八九分乾時再轉自動冷熱風交替
吹整下來就覺得頭皮及頭髮比較不會太燙,髮流輕輕一撥都是不易打結的柔順感

PANASONIC
SCALP是頭皮模式,當髮根到髮尾都幾乎全乾時
就可以開此模式舒服的吹吹頭皮 完全是一種吹心安的態度阿~ 1543335751.jpg  
SKIN模式 是用來增加臉度保濕的功能,不過我目前還沒有特別拿來吹臉 這裡就不贅述了


終於解決自己洗頭、吹頭時的夢靨了
像我這種懶的乖乖吹髮只想快速吹乾但不要太傷髮質的方法
就是買台貼心的好朋友來好好照顧囉
真的是買了絕對值得的好物!!
PANASONIC

PANASONIC每年都會推出新款或升級上市
目前日本型號以EH-CNA96, EH-NA56, EH-NA26最新
日本官網:http://panasonic.jp/hair/search/?lineup=dryer
台灣官網:http://panasonicbeauty.com.tw/Hair-Care/EH-NA45
有興趣的人快趁著日幣低點,是購入的好時機啊!


延伸閱讀1352902494-3694520440.gif  
[購物]BLISS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自己在家做肌膚SPA♥ 
 
[購物]一天沒有你不行♥Clarisonic MIA2 Facial Cleaning科萊麗音波淨膚洗臉機♥ 
[體驗]White Musk Collection經典白麝香淡香水。沐浴在優雅性感的麝香旅行組 
[購物]3CE NAIL LACQUER GLITTER #GT02超閃亮片指甲油 
[購物]香氛*Sniff Soy Candles 大豆蠟燭。Lemongrass House 檸檬草屋 
[購物]HITACHI Hada CRiE CM-N820離子導入導出儀。保濕吸收給你好膚質♥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