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KORN SEAFOOD
Mangkorn Seafood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16:00PM~04:00AM 
英文地址:1394 Pracha Songkhro Rd, Opposite to Pracha Songkhro Soi 21, Din Daeng, Bangkok
泰文地址:1394 ตรงข้ามซ.ประชาสงเคราะห์ 21 เข้าทางตลาดห้วยขวาง, เขตดินแดงกรุงเทพฯ
靠近MRT Huai Khwang站,轉計程車跳錶約50
消費方式:每人399銖吃到飽/90分鐘

這間標榜海鮮吃到飽的燒烤店,是我出發曼谷前做的必吃名單...
所以第一天晚上check in Sofitel So bangkok後,馬上從飯店搭計程車前往車程約20分鐘 車資110銖
這裡有點類似夜市區,在不顯眼的街區中看到網路上似曾相識的招牌才知道差不多抵達
不過第一時間看到這裡半露天的跟棚內幾乎散不掉的煙霧瀰漫,是覺得有點倒胃口
MANGKORN SEAFOOD

MANGKORN SEAFOOD
但既然來了,衝著吃到飽的泰國蝦就吃吧!!!
即使已經是晚上9~10點多非用餐時段,現場還是高朋滿座
候位時間不太久,馬上就有人帶你到小餐桌及送上熱騰騰的烤爐
當下的氣溫又熱又年直逼40度也不誇張 :(

來看看現場供應成堆的海鮮
淡菜、魚類、蟹類、貝類等等
MANGKORN SEAFOOD

MANGKORN SEAFOOD

MANGKORN SEAFOOD
肉片、蔬果、水果類
MANGKORN SEAFOOD
現做青木瓜沙拉
MANGKORN SEAFOOD
還有些可直接食用的熟食,炒河粉、炒飯
MANGKORN SEAFOOD
佐料、醬油、奶油、辛香料等 (在東南亞國家怎麼能錯過這些)
MANGKORN SEAFOOD

有沒有發現就是沒有蝦?! 泰國蝦勒? 泰國蝦勒? 泰國蝦勒? 
我最期待的泰國蝦勒...?
MANGKORN SEAFOOD
除了蝦類,我就只喜歡這些蔬菜...真是越烤越心酸
現場又熱又悶又被煙霧籠罩,就連平常不喝啤酒類的我 竟然是直接開了整瓶的Chang Beer猛灌!!!
但再怎麼猛灌也澆不熄現場的悶熱
MANGKORN SEAFOOD

MANGKORN SEAFOOD

MANGKORN SEAFOOD
就連莫里斯平常很少臭臉的人,也都吃到變這副德性XDD 就知道不是我在誇張
越吃越覺得苗頭不對,根本沒有泰國蝦啊!!!!!!
忍不住去問了在捕貨的店員,他推給櫃檯老闆於是再問了櫃台又說會分時段捕貨...
而我們好像就是在這限時的90分鐘內,一開始就補過(也瞬間被現場人搶光)接著時間限制我們也等不到下一批。
so, WTF (WHERE's THE FOOD)!!!!
MANGKORN SEAFOOD

最後,我們就是帶著滿身的燒烤味跟不知道到底吃了什麼來結束曼谷的第一餐。


更多曼谷旅遊...1200002439.jpg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請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