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 'AINA BURGERS
到東京旅遊,不妨安排一趟近郊旅行 輕井澤絕對是首選!
搭乘新幹線只要1小時,冬天滑雪、夏天避暑,度假村有溫泉、暢貨購物中心還能欣賞當地自然風景

來到度假村逛街逛累時,最需要的就是補充能量
許多人分享outlet裡頭的和牛美食
但我偏愛的還是這一味:來自夏威夷的KUA 'AINA酪梨漢堡
獨棟店面不在美食街內 商場位置圖(點我)
KUA 'AINA BURGERS


KUA 'AINA BURGERS

KUA 'AINA BURGERS
菜單有英/日文 種類可選漢堡或三明治
推薦:一定要夾酪梨口感 才對味
這次來發現選擇更多樣化,不吃牛肉也能選BLT或Turkey內餡
可單點或加套餐,平均價格¥1,000~¥1,500換算台幣約一份早午餐的價格
非常划算又美味。
KUA 'AINA BURGERS
濃濃的夏威夷風格,讓人好想奔海島度假啊~~
應該在夏威夷衝浪,聞著鹹鹹海風在咬一口漢堡
這次在輕井澤雪地裡用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KUA 'AINA BURGERS
才出國沒幾天就想念的珍珠奶茶,可選套餐選購
日本的奶茶香濃配上口感偏硬的珍珠,還算好喝! (每個人口感不一 但人在國外就是喝一種氣氛XD)

自助取餐吧
一旁有提供冷開水、餐具
KUA 'AINA BURGERS
左:Chunky cheddar avocado burger (套餐)
右:Turkey & Acovado  (單點)
KUA 'AINA BURGERS
套餐附薯條 大片新鮮生菜、番茄,濃濃的巧達起司融化在肉片上
吃漢堡就是要吃這種的啊♡♡♡
KUA 'AINA BURGERS
我的三明治有火雞肉片、烤洋蔥、生菜、番茄、酪梨
一口咬下 所有新鮮食材都在嘴裡開趴 超精彩!  好拉~是超美味👍🏻
當你在外頭零下的溫度受寒受凍,進來餐廳裡補充熱量又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
這裡就是人間天堂~
KUA 'AINA BURGERS

IMG_3933.JPG

以上。
輕井澤王子OUTLET美食篇
購物及住宿文章在另外分享哦
Stay tuned. ♥︎

延伸閱讀:
[旅遊]Tokyo東京| 夏威夷錯過沒關係。東京也有美味的KUA 'AINA BURGERS 
[旅遊]Tokyo東京美食|平價連鎖丼飯 松屋MATSUYA是你24小時的好朋友 
[旅遊]Tokyo東京|新宿中央東口一蘭拉麵。歌舞伎町。最甜蜜的滋味Pierre Hermé馬卡龍 

台北也吃得到:
KUA`AINA微風信義店
電話:02-2723-20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廣場)

KUA`AINA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356號2F (林口三井 OUTLET PARK)
電話:02-2606-8663 
官網:http://www.kua-aina.tw/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幫我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