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 六本木
被譽為咖啡界的Apple,來自美國的Blue Bottle藍瓶咖啡
台灣還沒有分店到了就近的日本,當然值得來踩點
經典藍瓶身跟裝潢風格都非常簡約時尚
光東京就已經有六間分店。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六本木店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7-7

 

隨著行程安排,我們來到六本木店
從車站走出來步行約5-10分鐘可以在小巷中找到隱身之處
blue bottle 六本木
被綠叢環抱的小徑,踩著階梯往下就看到大大的藍瓶LOGO
這時候的東京空氣很凍少了點生氣,路邊殘雪拍照起來的畫面更有另一番美感
blue bottle 六本木

blue bottle 六本木

blue bottle 六本木
還沒踏進門就聞到咖啡香,這天的陽光明媚迫不及待想進門喝杯享受愜意時光
趕緊一步併兩步,跑下階梯走進店面
一整片落地窗及木質調裝潢,採光極佳 氣氛棒極了
blue bottle 六本木
『點單吧台』 Menu在牆上一目了然
一旁就是現做手沖咖啡 可欣賞日本人專注的職人感沖泡精神
這也是店面內最有態度的風景
blue bottle 六本木
『商品區』
獨家技術的濾杯及濾紙都是Blue Bottle咖啡研究咖啡的器具
買一份在家沖泡當自己的咖啡大師(笑)
馬克杯特別強調是Made in Japan的手作製品 Handmade.
當然要帶一個回家收藏♥︎ 
blue bottle 六本木

blue bottle 六本木

blue bottle 六本木
參觀完店面,就趕緊找個位子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坐在靠窗旁的座位,欣賞店面融合的庭園造景
陽光耀眼卻非常舒服
blue bottle 六本木

blue bottle 六本木

blue bottle 六本木
點了杯冰摩卡及熱拿鐵 
喝起來的味道順口,但真的驚為天人的感覺還是贏不過我在義大利喝的金杯咖啡 (難忘~
blue bottle 六本木

小插曲:
這位先生呢,在我們走來咖啡店的路上意外看見了⟪一蘭拉麵⟫
點完咖啡就說我去吃碗麵速速就回! 
於是我們就開了視訊分享咖啡及拉麵的享用時光XDD 
也算是旅途中爭取時間的方式拉~
blue bottle 六本木

 


❤️日本行程推薦

 

【限時優惠】成田機場接送 Skyliner京成電鐵往返東京市區(單程) 點此前往 
東京迪士尼樂園1日電子門票(保證入園免排隊) 
點此前往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點此前往 

 

機場接送 東京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羽田機場至東京(車上提供免費WiFi)點此前往 

 

Suica 西瓜卡(東京領取)點此前往

 



更多行程票券請點>KkdayKlook


❣全球住宿、星級飯店❣
推薦訂房比價點我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幫我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