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挑了天好天氣跟happy開著bb的車子下台中
(某人應該在台北膽顫心驚吧.....)
一大早出門本來約好七點出發結果我還睡到六點五十分
睡夢中還夢到happy打來罵我說現在都幾點了?!?!
驚醒後趕快準備衝出門,畢竟我們家就在隔壁走路五分鐘內就到了

果然沒錯,沿途經過大溪、龍潭路段都有上班車潮
塞過了這些路段到達台中差不多是九點多了
一路上跟happy嘰嘰喳喳就很開心,難得兩個女生自己開車出門
(拜託這可是我跟陳爸爸喬了好久的......陳爸爸跟我同年照顧我跟管小朋友一樣)

當我們抵達靜宜大學門口想說丁建志這臭小子應該已經穿戴整齊迎接我們
結果還在睡!!!!!!!!!!!!!!!!!!!!!!
好我們就等一會呢.....電話打來說可不可以開到宿舍接他
這有什麼問題呢? 怎知道他左轉右轉亂報一通,害我們再附近繞了好一會
我看他應該是很想惹火我們吧下場就是請喝飲料(結果那飲料還超級難喝)

一開始我們也沒有特別決定要去哪,畢竟台中的景點就是那些
去哪也無所謂反正隨便走走散散心
於是,先去了趟大甲鎮瀾宮



這天的天氣熱到我從台北下來一件一件的脫
從毛衣外套到內搭絲襪,本來短T裡面還有一件背心跟小可愛
全部都被我脫光光.....
只能說這天氣捉模不定也只能亂穿且回台北可是冷死了


看我們三人太陽大到都睜不開眼睛

拜拜結束之後
丁推薦我們去這個手工自製粉腸
其實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做的但是嫩嫩QQ的還蠻好吃的耶
下次去可以在吃吃看~要不是他有推薦我應該都不會想嘗試


台中有名的裕珍馨
奉命回去要帶伴手禮



中午我們到了豐原市區吃了好貴的蚵仔煎還有明明是炸菱角還被說成炸荔枝
大概是沒預期這麼熱的天氣,每個人的胃口都不怎麼好
後來出發東勢林場→
 
路上都沒有什麼車,平日出遊就是不需要人擠人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做了非常愚蠢的決定
那就是不進去了!!!!!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門票要兩百多塊這麼貴
且也沒非去不可的堅定所以就臨時的在門口來個迴轉拍了一張照片
我只能說我拍的timing真的剛剛好XD



既然櫻花沒看到我們就停在私人的梅子花園拍些照片

1.你看看丁根本不想拍我們他把焦點都focus on樹枝了
  

2. 噫


3.趁happy在看花 隨機拍一張很有feel


4.陽光灑落枝頭 孕育而生的生命多麼可貴


本來一開始我吵著好熱好累喔
不然去個日月潭反正中投公路這麼快
順便湊個熱鬧去搭搭纜車
後來還是默默的到了后里鐵馬道.....哈哈哈

一到門口就會有很多業者派人騎著摩托車追汽車來招攬生意
我本來想對他比個中指
還故意拿相機拍他希望他不要一直跟著我們的車!!!!
結果到了一間租車店門口
老闆就說:好前面的先生帶你們去停車喔~
竟然就是剛剛我拍他照片的人
god好糗!!!!!!!!!!!!

這裡租車真是太便宜了
以次計價大概150元左右,電動車200元吧

迎向陽光迎向大自然gogogogo
 


 

看我DQ甩尾(drift queen)


陽光美少女 NIKE代言人
  



我的右手是拿著相機要藏在後面才會有這麼詭異的pose
且我的腿也太muscle 其實我是個健美小姐來著?
 

爬好高 
 

唉唷 旁邊的路人怎麼這麼煞風景阿
哈哈我們好可愛好像旅遊代言人 :D

 


你們看看丁建志騎電動車啦!!!!!!
 

一小片花海田
 

管你的我要放這張
 

50mm只能拿來拍些花花草草好了
 

奇怪耶 幹麻拿我當背景


騎到氣喘吁吁看到鏡頭還是要ya一下
 


這張的情境是
當他們一個很賣力的騎,一個很賣力的催油門準備跨越一個大上坡
我在後面叫他們他們也聽不到了
看著前面的上坡我快要昏倒了
只好自己在旁邊的石椅上坐了下來
並拿出手機打給丁
不知道他是很緊張沒看到我跟上還是他很喘?
他一接電話就很大聲的 喂!!!!!!!!!!!
我就說ㄟ那個我在下面你們等我一下 = =
後來他們就又繞回來啦 哈哈
亨 我一點都不遜我只是需要休息一下
 

沿途就是一直騎看到一些東西就到處拍
這個廢棄火車其實好臭喔 ><
但大家看到好像都要拍一下
 


 

車道從PU騎到柏油路
照片證明我們是有騎到後頭的
 

其實后里鐵馬道早期是火車道
我們走的都是歷史與歲月的軌跡喔

兩邊的住家有些庭園藝術都好可愛好漂亮↓
 


這邊已經到終點了
但是終點有不知所云耶
好像應該有些什麼但又沒有
頓時間三個人騎到終點有點失落的感覺
不知道在追尋什麼................




 

雖然騎到終點總長18KM很有成就感
但終點站的空虛感讓我覺得...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我們只需要把握住的是一起擁有一起創造的過程
而結果是什麼並不是那麼重要

(是不是騎個單車也這麼有感觸阿....)
但我真的很開心跟你們享受這些過程 


回程go~ another 18km

halo,男女主人
wanna invite me into your own house? XD
  

好可愛的搖椅


  

這是個私人土地
門口還有立牌禁止進入
所以我們用非常緊繃的神經
快速拍完快速溜走
btw這裡也好臭....因為化糞池在旁邊
 

回程我們都用飆的速度
拍的照片變很少
大概是也累了加上丁一直說不趕在幾點以前回去九號隧道會關起來到時候就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一直講害我們一直拼命踩
而他只要拼命摧油門就好了...................

看我好有種
邊騎還敢用觀景窗拍照
還好平日人不多不會有撞車的機會

 

shot 1
 
shot 2
 
他在測光但好像故意不拍他
 


最後
夕陽餘暉伴著單車之旅的結束
也算是一個perfect ending吧!
 


本來的台中行應該是兩天一夜
後來只待一天行程就很緊湊
還得保留體力開車回台北
應該多留點時間在市區逛逛
但只有去吃了間有名米糕店(因為丁建志很愛吃米糕
所以我們也吃了米糕為此他要寫一篇米糕網誌不要忘記了)

接著再去東海夜市鬼打牆
找到了也不過買了雞腳凍交差
匆匆忙忙結束了一天

這麼熱血的活動只有我們這種體育健將才能完成了。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