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bracelet

WOW~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禮物早在紐約旅遊時就提前預訂到手囉
這趟去紐約除了過莫里斯的生日外,也當作預過我的生日
我們生日相隔兩周一個古板魔羯一個鬼靈精怪水瓶(笑)

其實一開始我都沒有想到底要選個什麼樣的紀念禮物
不需要貴也不需要太大,但就是要有特別的回憶
一直到準備回台的最後一天,猶豫不決的我在PANDORA App軟體看到此款charm
小禮物盒54284  
PANDORA bracelet

馬上下定決心就買PANDORA吧!

PANDORA - 丹麥知名品牌 源自與1982年丹麥的哥本哈根,由金匠Per Enevoldsen和他的妻子Winnie所經營的一間簡樸的金飾店,在用心經營了數年後,成為成功的批發商,並於1987年聘請了設計師Lone Frandsen, 開始致力開發一個嶄新的珠寶品牌。 在2000年,當PANDORA的手鏈開始在丹麥發售,便立即大受歡迎。
PANDORA的市場需求日漸擴大,於55 個國家成立據點, 成為世界第五大珠寶公司。 PANDORA致力為女性塑造高品質、純手工、具現代感及純正的珠寶。


其實吸引我的最大賣點就是 - Unforgettable moments這句話
每一顆charm或者clip,掛在手環上都可以屬於一種意義。

6-06  

我在紐約SOHO Broadway上的PANDORA專賣店購入 
494 Broadway New York, NY10012 
聽說美國的售價是比起其他國家便宜很多,至少比台灣便宜1/3的價格

PANDORA bracelet

專賣店的服務很親切,不厭其煩的拿出墜飾幫你裝上扣上
並細心地告訴你,如果不喜歡charm滑動就可以裝上clip
最後我說暫不需要clip他也很nice的沒有臭臉 4bde2fbf345b4  
聊到我們從台灣來玩,他就說有朋友跟他說台灣很美~~
總之很愉快的購物讓我的小禮物更加有回憶

不過我沒有特別拍店內漂亮舒服的裝潢
所以看看網路上分享的門市照片吧
l  

天氣依舊很冷很凍 但還是興奮的先拍幾張熱騰騰的照片
(雖然背景在OLD NAVY1200265337 )
PANDORA bracelet
PANDORA bracelet

除了純銀手鍊外,還有氧化銀、純銀金扣、純金14k
銀鍊的價格蠻親切的,想不到換一顆金扣的價錢差這麼多~1637668264.gif  

PANDORA bracelet

或者也可以挑選皮繩款,戴起來都有不同味道
當然也可以搭配許多墜飾

PANDORA bracelet

氧化銀看起來個性許多,感覺很酷XD

PANDORA bracelet

最後我除了挑個小禮物外,還有顆Murano glass材質的rose love愛心圈圈
象徵愛情囉1200265321  還有這趟unforgettable moments的回憶
(莫里斯本來問說要不要挑個房子裝在上面
我想還是等有屬於我們自己房子實再裝更有意義....雖然想起來很遙遠但就是個目標!)

Pandora bracelet


Happy Birthday to me, thanks my boo
1016  
每次看到手鍊就會覺得心裡甜甜的,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PANDORA bracelet     


快去挑選屬於自己最難忘片刻的手鍊吧

1692844183.jpg  PANDORA 
網址:http://www.pandora.net/zh-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jewelry?fref=ts


延伸閱讀1327945259-4119688223  
[購物]精品 周年紀念禮物 Armani Exchange 手錶 
[購物]Rebecca Minkoff 紐約設計師品牌 #MyRM 5zip 黑金鍊包 
[購物]Cambridge Satchel英國劍橋包 Metallics Rose 11吋 
[購物]鞋Toms。好穿舒適輕鬆穿搭。一起做公益One for One! 
[購物]鞋 Minnetonka Moccasin 莫卡辛。給你腳丫極品舒適享受 
[購物]精品 新加坡的週年禮用PANDORA Charm起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