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水果玉米
我有在BLOG曾經透漏過我愛吃玉米嗎?
這次收到"蔬果工場Agroworks"的邀約,有種被了解的感動 
平常我的飲食習慣,是像小孩子會在公眾場合大辣辣拿著玉米啃食的女生 
所以對於玉米的試吃當然非常期待想嚐試~
事實也證明 絕對是值得推薦的美味!!!

聽到水果玉米的來頭,原來是甜度高達18度等同水果的口感
特別上網查了水果甜度表 例:檸檬 3-9度 火龍果11-20度 荔枝18-20度
沒錯,就是像荔枝那種甜滋滋多汁的口感
產地直送的新鮮,打開也沒有看到嚴重碰撞的情況
北海道水果玉米

北海道水果玉米
迫不及待開箱拉~((無論什麼產品 開箱就有種興奮感XD
一共十隻玉米 完整疊放

收到包裹的當天,就交給莫里斯簡單料理兩道菜
無論是用來煮湯頭;還是入菜拌炒,都吃的到玉米的甜味!是蔬菜也是水果,想怎麼吃都美味
比起一般看到的金黃玉米,水果玉米比較像是珍珠白的光澤
北海道水果玉米
我的照片沒有拍得很漂亮^^"
但玉米實體本身真的就是粒粒飽滿 一點也不會覺得乾扁
北海道水果玉米
菜色一:鮪魚起司玉米炒蛋
北海道水果玉米
將水果玉米直接切下來,從切面就可以清楚看到每一玉米粒的飽滿度
加入多種配料拌炒 (這裡就不贅述料理過程)
北海道水果玉米

北海道水果玉米
上桌~ 儘管鮪魚起司味道較重
但水果玉米的口感也不會被蓋掉  
北海道水果玉米
菜色二:馬鈴薯玉米蔬菜排骨湯
玉米拿來煮湯是絕不會出錯的菜色,透過玉米的鮮甜湯頭就會更加美味
這樣煮出來的水果玉米超級juicy唷~   
每咬一口都是清脆的口感,就算用來煮湯頭也不會煮到太軟爛
害我一次連吃3隻玉米都欲罷不能拉 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f4f.gif
北海道水果玉米

加碼:燒番麥
這是我自己用烤箱烤的
小女廚藝拙劣請見諒...XD
不過只要產品本身優良,最後出來的口感真的不會差到哪裡去
看的出來烤過後,水分沒了就比較乾扁 
但我想要表達的是即使賣相不佳...但玉米本身的味道還是很美味1200241496  
北海道水果玉米

北海道水果玉米

像這樣,玉米本身甜 
事後的料理就能用最簡單、最天然的方式
根本不須太多的鹽、味素等調味
絕對是值得支持推薦的好產品。

關於蔬果工場:
本公司從事甜玉米生產、銷售近30年,產能居全國之冠並且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在2013年獨家由日本北海道引進超甜玉米種子,於嘉南平原以阿里山清澈水源灌溉培育
成功孕育出超激甜18度的水果牛奶玉米。


蔬果工場官網首頁
http://www.agroworks.com/
哪裡買
全家便利商店、全聯、家樂福、MOMO&森森購物網站等各大通路皆有上架販售
官網全館免運,宅配到府22ddca9c4ae906fdc7920943367ba545.gif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