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日本藥妝,巴黎的保養品系列更讓我無法控制的...失心瘋1711876058.jpg.gif  
如果你在台灣也喜歡以下品牌:
NUXE, Phyto, Bioderma, La Roche-rosay, Embryolisse, Avene,...etc.
到巴黎的第ㄧ站,當然就是要來大採購 通通打包回家阿!!!
City Pharma 巴黎  

CITY PHARMA
地址:26 Rue du FOUR, 75006 Paris
地鐵: 4號線 St-Germain-des-Pres站 (2號出口)
網址: https://pharmacie-citypharma.fr/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20:00,週六 9:00~20:00


出發前,在網路上查了特紅的兩間City Pharma跟Pharmacie Monge.
會選擇City這間單純是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
走景點較方便外,實際消費起來也確實便宜很多~
巴黎的藥局真的是隨處可見,常常在路口就可以看到綠十字的閃燈標誌
我們抽樣逛幾間,除了價格比較貴以外、品項也沒有很齊全。
#加上法國購物是單日單筆滿175歐元以上才能辦理退稅,建議來這裡一次購買就省事多拉!
(退稅一樣是店員會填寫單子,交由旅客統一在機場退。沒有當場退現金的方式喔)

快來跟我一起逛逛吧 :)
從地鐵站2號出口出來,看到巴黎迷人的藍天白雲景色
正眼望過去就是知名的Les Deux Magots雙叟咖啡館 
是許多當地藝術家畢卡索、文學家西蒙波娃等激發創作靈感的搖籃。
我們當然也有來這裡體驗一下左岸咖啡,之後再分享唷
1711876044.jpg.gif[旅遊]法國巴黎。Bonjour! 我在左岸喝咖啡呢~ Les Deux Magots 雙叟咖啡館 
City Pharma 巴黎
步行約3-5分鐘,就可以看到掛著綠色大十字的藥妝
記得認明外觀別跑錯間店。但其實接近時看到永遠擠得水泄不通的店面就絕對不會錯拉
對巴黎人來說這只是間當地的開架藥妝店,除了一般美妝保養品外、還有保健、藥品類商品。
City Pharma 巴黎
店內的商品琳琅滿目,絕對會讓你看到眼花撩亂,價格也會讓你比到驚慌失措(((因為太便宜拉XD
裡頭不太能大方拍照所以我只有大概拍幾樣我們有買的品項參考看看
這裏的標示都是以法文為主,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先做好功課才不浪費時間
拿商品就是要快!狠!準! 如果找不到的,也可以直接詢問現場的店員,他們會很樂意也很親切的協助
我們完全只有憑外包裝印象亂買,不像有些人是直接列出整張A4清單,上頭有詳細的品名讓店員幫他一次購足。

City Pharma 巴黎

City Pharma 巴黎

City Pharma 巴黎

City Pharma 巴黎

City Pharma 巴黎
基本上在這裡的價格,絕對會比台灣的售價優惠
你不怕買貴,只怕瓶瓶罐罐太重,行李箱限重帶不回去啊~~~
第一天馬上好幾袋,買完走到旁邊街道的Pierre Herme買甜點
一地上的戰利品還拍照,馬上被路人說:Tourist?!  hahahahha. Oui! Madame. :P
City Pharma 巴黎
 
來看看我很怕行李超重下,去蕪存菁的留下多少寶貝
City Pharma 巴黎  

非常推薦大家在這裡買理膚寶水、舒特膚、貝德瑪的產品
不僅價格超划算 且絕對不會買到假貨的疑慮  
因為我是敏感肌,這幾個牌子早就用的習慣
在這裡買真的是多買多賺的心態!

理膚寶水 全效修護霜 
             全面修復霜.png

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 

bioderma  
 

這次新挖到的寶:
NUXE Huile Prodigieuse 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50ml / 100ml 包裝
似乎是最近很火紅的油,被說得有多神效。可以用在全身肌膚,臉、頭髮都適用
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是我一聞就愛上的味道
試用在手背慢慢按摩吸收,非常滋潤保濕♥
帶回家給V媽使用也是愛不釋手,真的是必推必推♥♥
可惜沒有買到兩瓶裝特惠組,但大瓶的售價跟台灣一瓶1500元就差了兩倍多!說什麼玻璃瓶裝重的我也要扛回家拉~ 
City Pharma 巴黎

NUXE creme mans et ongles 蜂蜜潤手護甲油 
跟油一樣的香氛氣味,跟一般黏膩的護手霜不同
NUXE滋潤卻好吸收,擦完就算洗手也不會覺得油膩。
nuxe creme mans et ongles  


Embryolisse Lait-Creme Concentre 保濕霜
embryolisse  
這隻保濕霜也是人人必買的好物,雖然之前沒有用過
但看到人手一條/一組,台灣買不到、價格又比代購划算
一定要跟著入手 :P
兩條特惠組 €21.99  平約一條約500左右而已。

最後,是讓我看到優惠亂買的髮妝保養系列Phyto髮朵
習慣留長髮後,會特別留意頭髮的保養品 
台灣的潮濕天氣想要養成乾爽的秀髮真的是很不容易
在法國一定要搶些當地的髮品系列才值得
我拿了好幾罐shampoo,condtioner,mask 還沒有認真查完品項名稱
先分享兩瓶價差極大的好物
phyto

Phyto subtil elixir 晶鑽亮澤護髮油 
台灣售價約2000多,當下我根本沒有做功課 回家一查價格只覺得太誇張便宜了
真的要不是太重.......姐妹們我會幫你們扛回來的 :( 
 
phyto subtil elixir  
Phyto Phytocitrus Masque Regenerant Eclat Couleur 葡萄柚護髮膜
台灣售價約1500,搭配折扣約1000多
歐元匯率價格浮動,但整體價格約便宜一半。
phyto phytocitrus mask  
以上,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我也覺得品項扛的太少了拉!!!
下次可能要考慮改搭轉機的航班,行李限重比較寬鬆才能買得過癮了

因為我在英國也買了The Body Shop的產品
在法國就收手不少,建議大家到巴黎千萬別錯過這裏的藥妝店
無論自用、伴手禮都非常划算喔。


To be continued...Paris

Ma Chère Paris

♥延伸閱讀♥
[旅遊]法國巴黎。絕不能錯過的超便宜藥妝City Pharma @ Saint Germain des Près  
[旅遊]法國巴黎。Bonjour! 我在左岸喝咖啡呢~ Les Deux Magots 雙叟咖啡館 

[旅遊]巴黎精品購物篇X失心瘋路線。春天百貨♥拉法葉百貨♥香榭麗舍大道 
[旅遊]法國巴黎。CAFE LOUISE St Germain des Prés PARIS 法式第一餐的滋味 
[旅遊]法國巴黎。在巴黎失控血拼前一定要來先來一趟La Vallée Village Outlet 山谷購物村 
[旅遊]巴黎住宿 | AtHome Hotel Paris 住進巴黎人的公寓 
[旅遊]法國巴黎。Catacombes de Paris 深不見日的巴黎地下墓穴  
[旅遊]巴黎小酒館。經典名菜吃一次就難忘 油封鴨腿Confit de Canard! 
[旅遊]法國巴黎 | 戴高樂機場往返市區PARIS BLUE AIRPORT SHUTTLE/ RER B線/ RoissyBus機場巴士 交通方式 
[旅遊]法國巴黎|聖母院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西堤島 
[旅遊]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凱旋門Arc de Triomphe散步觀光 

二訪巴黎掃貨✨
[旅遊]法國巴黎|City Pharma@Saint Germain des Près 藥妝店戰利品推薦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Instagram >>vvnchi
Facebook >>vvngoeson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