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CASIO  
3C | CASIO FR100
擁有16MM廣角、12級美肌、1.5米防水
推翻我對CASIO品牌只是自拍神器的看法
尤其是機身分離設計更方便的自拍不求人
是一台SPORT AND BEAUTY CAMERA!
以戶外活動來說雖然比不上GOPRO的專業及識水性
但當作日常隨身機還是方便討喜

其次防水功能
基本上泳池下水都不怕碰濕
但潛下水後鏡頭跟螢幕的籃牙傳輸受阻礙
會造成無法立即同步(需另購線控組)
重點來了...
這次去馬爾地夫深海浮潛,跳進海看到海底世界及海龜悠遊實在太美
一股衝動想要自己手拍紀錄下來~
不顧海流大賣力的游回船旁,請船上的人幫我拿相機
他還再問了我一次: Is that waterproof?
我也很肯定的回答: Yes.
但當我握著相機時,發現我根本沒有相機手腕帶等防護措施
男友又在一旁叮嚀說:拿好喔! 掉下去海底就沒有了 就沒有了喔!
(當地人專業的GOPRO不僅加裝防水殼還有浮力腳架 丟進海裡也能輕鬆浮起)
然後我一邊太緊張換氣不良、管子咬不緊、呼吸急促、不停被浪拍打體力透支
下水後我的相機就跟我本人一樣緊張 在海底上演"修怕電" 抖了兩三下就開不了機了
鏡頭主機板也被海水腐蝕...GONE FOREVER~~

   真的不要像我心臟這麼大顆 赤裸裸的拖他下海阿!!! (一定要另外購買防水殼)
鏡頭換一顆要 $8000...
圖片表示:拍完這張照片,下海後相機就掰掰了...預知翻白眼。
馬爾地夫

 1272570111.jpg       

1200002439.jpg  故事倒敘描寫
其實這台相機是今年2016年2月的生日禮物 1897767798 
當時一直猶豫在Gopro跟Casio擇一,認真說:愛好戶外活動請選Gopro、日常活動可選FR100。
也因為從印度洋救回的災難故事...
讓我有種失而復得的感動必須更加疼愛這台卡西歐~

官方影片介紹:


以下分享幾張實拍:
因為防水可以將鏡頭貼在水面拍攝都不用怕
U Sathorn Bangkok

U Sathron Bangkok

= 水下拍攝
Hotel Icon
實拍錄影0:28秒開始-->


邊走邊錄影,鏡頭不太容易手晃
只是掌鏡不夠熟悉才會感覺卡卡 :(


= 廣角拍攝自拍不求人
因為廣角的因素 絕對會有變形的情況
網路上的照片無需盡信啊  身高180不是問題XD
Ayutthaya 大城

Hotel Icon

= WIFI連線
下載「EXILIM Connect」app (操作指南)
除了用相機自拍,也可以用藍芽遙控透過手機拍攝再同步傳送
無論拍景或一群朋友們合拍都很輕鬆。
CASIO

CASIO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想追求出國輕巧不用扛著單眼、各種鏡頭的人
喜歡海邊玩水就不用再怕碰水機器會壞掉 (前提是:潛水一定要加購防水殼)
加分的美肌功能不像TR系列的價格那麼高不可攀
16MM廣角、12級美肌、1.5米防水、可拆式鏡頭機身、wifi連線手機
讓你走到哪拍到哪非常方便!

唯一缺點是:
鏡頭跟機身是分開充電的,另外因為防水功能機身黏死也沒有電池可替換
整體使用起來是滿耗電的。 
解決方案可以出外時帶著行動電源隨身充囉~
既然回到我身邊了,就讓我們繼續拍更多美照1200002404.jpg  


::延伸閱讀::
[購物]相機Canoon 40mm F2.8 stm 餅乾鏡。小單眼重新出動! 
[購物]一天沒有你不行♥Clarisonic MIA2 Facial Cleaning科萊麗音波淨膚洗臉機♥ 
[購物]HITACHI Hada CRiE CM-N820離子導入導出儀。保濕吸收給你好膚質♥ 
[旅遊]泰國曼谷。U Sathorn Bangkok Hotel 池畔泳池的美麗邂逅 
[旅遊]2016。Bangkok曼谷 x 大城世界遺產一日遊 History of ‪Ayutthaya‬  
[旅遊]2016。Bangkok曼谷X恰圖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絕對讓你逛不完 
[旅遊]香港HongKong。Hotel ICON 躺在泳池就能欣賞維多麗亞美景 
[旅遊]香港HongKong。Hotel ICON 唯港薈酒店房型、交通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請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