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鮮釀餐廳
每次到GB鮮釀餐廳 服務人員都會免費送上一小杯鮮釀啤酒

Gordon Biersch 台北信義店
官網: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Cht/index.asp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館2F)
電話:02-8786-7588
Facebook: (點我)

來自美國的GB纖釀餐廳(Gordon biersch) 
遵循德國啤酒純正釀造法 ,每一季的季節啤酒都有好滋味

來這裡最吸引我的不是啤酒
其實是餐廳從國外進口的菠菜、芝麻葉等生菜沙拉種類
是我愛吃草一族聽到都會垂涎的滋味XD
當然,感受一口餐食配一口啤酒的歡樂氣氛是絕對少不了!
GB鮮釀餐廳
菜單: (點我)

燻辣鮮蝦(薄餅)
蝦仁、碳烤鳳梨、剝皮辣椒、費達起司及焦糖洋蔥,搭配燻辣美乃滋及泰式沙拉醬 NT$ 390

舊金山菠菜
培根、水煮蛋、新鮮蘑菇、紅洋蔥、麵包丁和費達起司,搭配酸甜油醋醬 NT$ 480 加碳烤雞肉 NT$ 80 加碳烤鮭魚 NT$ 150

GB三重奏
田納西&泰式香辣雞翅搭配自選的GB蒜味薯條、原味薯條或布萊恩薯薯 NT$ 500
GB鮮釀餐廳

GB鮮釀餐廳
在這裡很多人都是點小點心或者一大份pizza配啤酒
應該很少像我們兩人各點了份主餐配沙拉及點心XDD
永遠都是眼睛比肚子餓,看到菜名就想瘋狂點一輪
以上除了薄餅比薩比較不合我胃口,其他菠菜莎拉、蒜味薯條、田納西雞翅香香甜甜的醬料都很滿意~

鮮蝦干貝奶油麵
細麵搭配紅椒、蕃茄、菠菜及奶油松子青醬 NT$ 680
GB鮮釀餐廳
這盤的價位有點驚人!吃到最後奶味會有點膩 大概要多人一起share才不會浪費

Mojito系列
我們的菜單上有許多特色菜色,道地的南方風味的菜色可以完美搭配經典的古巴雞尾酒,試試看傳統風格的蘭姆酒與萊姆汁,或是可以要求調酒師,使用不同的酒來製作,如深色藍姆酒、利口酒、加味伏特加
GB鮮釀餐廳
因為男友開車不方便陪喝暢飲
我就單點一杯調酒助助興,可惜酒味滿淡的 喝到最後變成薄荷水越喝越冷...

GB鮮釀餐廳/官網 GB鮮釀餐廳/官網
圖片/GB鮮釀餐廳 
其實來過GB幾次,是跟三五好友一群 大家一起點啤酒的氣氛會比較對味~
尤其是平常不是特別愛喝啤酒的,來喝鮮釀的滋味真的很放鬆
加上喜歡坐在吧台跟服務生互動  直接感受出他們服務的熱情
基於這點,就很吸引我再訪的意願。

以上~ 信義區美食餐廳吃不完👇🏻

♥延伸閱讀  

[美食]Honolulu~Here we come! 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Bellavita 

[美食]ATT4FUN Stream restaurant+lounge  

│台北│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aipei  

│台北│W Hotel Taipei WOOBAR 

[旅遊]巴黎市區超值大份量海鮮拼盤 X Pedra Alta Bercy分店  

[美食]大推♥寒舍艾麗Humble house Taipei- La Farfalla義式餐廳半自助套餐 

[旅遊]英國倫敦。別管炸魚薯條了!來嚐嚐Burger & Lobster @Oxford Circus 

[美食]信義區: 從上海撈回台。海底撈 ATT4FUN台灣一號店 四格鍋一次滿足 

[美食]信義區ATT4FUN x薄多義Bite 2 eat 平價窯烤披薩、義大利麵 

[美食]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民生店 不吃牛排也美味推薦 

[美食]信義區|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一星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TimHoWan 

[美食]DUBU House韓式涓豆腐 | 信義ATT4FUN店 

[美食]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X 繽紛玩色半自助下午茶 

[美食]林口三井Outlet│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日系服務的義式美食 

[美食]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 凱菲屋Cafe下午茶吃到飽 

[食記]信義區Texas Roadhouse德州現切牛排。微風松高店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幫我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