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litti Gelato
Giolitti

官網:http://www.giolitti.it/
FB:https://www.facebook.com/giolitti.it/
地址:Via degli Uffici del Vicario, 40, 00186 Roma
營業時間:07:00~01:30

在萬神殿旁的小巷斜坡,隱身一間百年經典好味的義式冰淇淋
不同於美式冰淇淋Ice cream,義大利的做法標榜不使用人工香精等
口味是人人一吃都會愛上的Gelato~ 
Giolitti Gelato
1900年開始的老店,本來只是咖啡專賣店
後來冰淇淋變成大家最愛的品項 更成為聲名大噪的必訪名店
店內依舊販售咖啡、甜點及冰淇淋區
許多觀光客如我,走過經過就是外帶一隻冰淇淋過過癮
Giolitti Gelato Giolitti Gelato
Giolitti Gelato
店裡點單方式,先到結帳櫃檯買單、再拿單子去冰淇淋櫃選口味
價位分大、中、小;三種口味4.8歐元/3.8歐元/兩種口味2.5歐元 (2017.11月價格)
特大Extra Big 12歐元 (不知道有沒有人點過XD)
Giolitti Gelato
冰淇淋口味琳琅滿目 標牌上方為義大利文、下方為英文
可以找自己熟悉的口味或者請店員推薦試吃再決定~~
每一種都好想嚐嚐啊
Giolitti Gelato
分享造訪兩次選的幾種口味
開心果(Pistachio)、焦糖(Caramel)、威士忌(Whisky)、米(Rice)、巧克力(chocolate)、香草(Vanilla)
最讓我驚艷的口味就是米~~~真的有米粒耶
是朋友來過推薦我的口味,吃起來比較像牛奶的香味卻咬得到一點點米粒 真的太特別了
但說起最愛的心頭好,應該是威士忌酒香 濃郁的口感一舔就直達味蕾 滿分♡
其他口味絕對都是在標準之上,吃的到真材實料的原味
真的吃一次就會愛上的冰淇淋
Giolitti Gelato

Giolitti Gelato
我們都是選small 兩種口味
看起來一大坨,最上面是秘密武器鮮奶油
挖完冰淇淋後,服務生會詢問是否加奶油?
就算你怕肥、平常不吃鮮奶油的人,一定要試一次!
因為一口冰淇淋一口鮮奶油的滋味 真的完美結合
06A31056-3220-47F1-9B7F-68584EA9B4C1.jpg
平常超怕吃甜食過膩,Giolotti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讓你甘願在12度的低溫,坐在路邊冷風陣陣邊吃冰
Giolitti Gelato

吃完就再走去旁邊金杯咖啡喝杯caffe latte吧~
Stay tuned.
[旅遊]羅馬Rome|Tazza D'oro 金杯咖啡全羅馬最好喝Caffè Latte 

歐洲延伸閱讀1711876074.jpg.gif  
[旅遊]巴黎近郊 走訪華麗的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Laduree馬卡龍甜點限定店 
[旅遊]法國巴黎。Bonjour! 我在左岸喝咖啡呢~ Les Deux Magots 雙叟咖啡館 
[旅遊]義大利佛羅倫斯Firenze|The Mall Outlet、Prada、Gucci、Gucci Caffe午餐 
[旅遊]義大利住宿推薦|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 
[旅遊]英國。Oxford牛津大學城 +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倫敦近郊一日遊 
[旅遊]法國巴黎│巴士底市集/孚日廣場/薔薇街中東口袋餅Las du fallafel/Sabon購物 
[旅遊]羅馬Rome|Tazza D'oro 金杯咖啡全羅馬最好喝Caffè Latte 
[旅遊]羅馬住宿|Manin Suites 特米尼車站步行5分鐘 Termini Station 


Manin Suites  📍羅馬Roma (Rome)  
點我去 飯店比價
Agoda搶便宜訂房:點我


訂閱我 Subscribe me♥ 
歡迎分享,喜歡請幫我按讚喔✔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