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地址: Via Luigi Alamanni, 3/5r, 50100 Firenze FI, 意大利
營業時間:11:00-22:30
官網:https://trattoriadalloste.com/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attoriaoste/ 

為了犒賞莫里斯一早陪我征戰outlet,晚餐就找間牛排店讓他吃的過癮
這間Trattoria Dall’Oste餐廳在我們住的C Hotel飯店旁邊(查詢最新房價)、SMN車站對面,交通方便
餐廳外有清楚的菜單可以先參考菜色跟價位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IMG_6778.JPG
新鮮肉品掛在玻璃窗展示 (肉食主義者最愛)
就座點餐Menu一樣會有英/義文 
義大利的餐廳桌面擺設都會有麵包跟橄欖油醬及酒杯
用餐的習慣大概就像華人有瓜子、醃菜、茶杯XD (愛開玩笑~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廢話不多,就直接上主菜吧!
點丁骨牛排可以先詢問份量及價格
莫里斯點的這塊Bistecca 1.2kg $55歐元,換算台幣約一塊肉台幣$2000元
不吃牛肉的我,這塊肉就紮紮實實的進入他一人的胃
肉質口感富有彈性 油脂較少 口味極佳 非常狂的過癮!!!
吃到最後太有罪惡感,我還錄影紀錄他三個月不吃肉... (當然回台灣就破功拉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這份是我的主餐蕃茄義大利麵 $7.50歐元 約台幣$NT270元
我真的愛極了義大利當地的各種蕃茄麵,真材實料 橄欖油基底 吃起來不負擔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佛羅倫斯Trattoria Dall'Oste
其餘餐點還有單點side dish烤馬鈴薯及付費瓶裝水
整體來說,餐點美味度不失所望 不雷~
如果你剛好在佛羅倫斯找間好吃的丁骨牛排店 Trattoria Dall'Oste值得來嚐嚐。

看看官方的影片🎥 calling all meat lover~

 

歐洲延伸閱讀1711876074.jpg.gif
[旅遊]巴黎近郊 走訪華麗的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Laduree馬卡龍甜點限定店
[旅遊]法國巴黎。Bonjour! 我在左岸喝咖啡呢~ Les Deux Magots 雙叟咖啡館
[旅遊]義大利佛羅倫斯Firenze|The Mall Outlet、Prada、Gucci、Gucci Caffe午餐
[旅遊]義大利住宿推薦|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
[旅遊]英國。Oxford牛津大學城 +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倫敦近郊一日遊
[旅遊]法國巴黎│巴士底市集/孚日廣場/薔薇街中東口袋餅Las du fallafel/Sabon購物
[旅遊]威尼斯Venice|浪漫水都、世界最美弗里安花神咖啡Caffè Florian
[旅遊]威尼斯Venice|My Christmas gift x Louis Vuttion collier essential V necklace 
[旅遊]義大利Italy|海岸邊的彩色五漁村 Cinque Terre x Manarola、Riomaggiore 
[旅遊]佛羅倫斯Florence|必訪! 百年香氛是藥妝店也是博物館 SMN百年修道士藥妝店 Santa Maria Novella 

 

訂閱我 Subscribe me♥ 
歡迎分享,喜歡請幫我按讚喔✔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