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威夷Shrimpwaii
【蝦威夷shrimpwai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一樓(威秀影城1樓)
▎電話:02-2723-3886
▎Facebok:點我
▎營業時間: 11:00~23:00 
*可刷卡

好令人懷念HAWAII~~
想到夏威夷絕對不能錯過的蝦飯🍤🍤🍤
旅遊文章🔗
[旅遊]☀夏威夷之旅 HAWAII- Fumi's Kahuku Shrimp 北岸蝦飯經典美味 

這次不在夏威夷在台北的蝦威夷Shrimpwaii也吃得到美味的蝦飯
詳細菜單(點我)
蝦威夷Shrimpwaii

初訪必點→夏威夷巨無霸鳳梨蝦飯$589
超澎湃登場!!!
蝦威夷Shrimpwaii   
蝦威夷Shrimpwaii
適合人多一起share或打卡專用XD
巨無霸的份量是半剖鳳梨,鋪上甜辣蝦
裡頭有白飯跟空心麵,還有幾塊鳳梨解膩
造型十足,蝦子的調配得很入味~

私心推薦→夏威夷蝦飯$239
共有四種口味
檸檬奶油、蒜蓉奶油、辣味醬、招牌原味
蝦威夷Shrimpwaii

我是超級蒜蓉的愛好者,首選一定是蒜蓉奶油
兩坨飯配蒜蓉蝦、配點生菜、鳳梨片
這就是aloha~的美味啊♥
蒜蓉蝦很入味 加分

其他餐點:酥炸蘑菇$69
這道小菜我就沒有很愛了~ 表皮炸得好硬吃起來磨嘴巴 :(
蝦威夷Shrimpwaii
在店內用餐,還有免費供應的蝦頭海鮮湯
整鍋都是滿滿的精華 值得一嚐。
蝦威夷Shrimpwaii

店內空間不大,但還能感受到店家用心打造夏威夷風的悠閒氣息~
長吧台、半開放的廚房,座位不多適合吃點小東西還有啤酒飲品類可小酌
蝦威夷Shrimpwaii

蝦威夷Shrimpwaii

在信義區這個一級美食戰區
有龍蝦堡、火鍋、餐酒館、泰式、美式...等
越來越有異國風情了!

 ♥延伸閱讀 
[美食]信義區|Thaï. J Att4fun 隱身都市叢林的桃花源 泰式料理餐廳 
[美食]信義Lobster Foods 龍波斯特| 台灣也吃得到美味的龍蝦三明治 
[美食]台北富錦街|But. we love butter 奶油餅店隱身英式西服店的創意結合 
[美食]孔陵一隻雞台灣一號店。愛喝雞湯的快來
[美食]林家蔬菜羊肉爐|最清爽菜心羊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美食]橘色涮涮屋|Extension 1 by橘色 最美單人鍋物 
[美食]上引水產ADDICTION|立吞壽司 漁獲現撈 生鮮超市 站著吃也好吃!三井餐飲事業 
[美食]台北信義 Jamie's Italian Taiwan X 奧利佛來上菜囉 
[美食]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 義大利餐廳 平日商業午餐 
[美食]Gordon biersch GB鮮釀餐廳。台北信義店 
[美食]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 凱菲屋Cafe下午茶吃到飽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幫我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