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泉丰旅三燔礁溪
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三燔礁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85號
▎電話:03-910-0008
▎Facebok:https://www.facebook.com/wellspringsilks
 【限時優惠75折】宜蘭礁溪晶泉丰旅日式湯屋&頂級海鮮龍蝦火鍋 ➮ Klook線上訂購

全新豪華海陸套餐,嚴選新鮮龍蝦搭配扇貝、鮮魚、軟絲等時令海鮮,搭配台北晶華Robin's Grill極受好評「健康蔬食吧」,秋季品嘗肥美海鮮正是時候。
售價:每人NT$1,280+10%(二人起鍋)
【套餐內容】
- 健康蔬食自助吧及海陸雙主餐 (龍蝦海鮮皿及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或鹿兒島黑豬肉二選一)
營業時間:17:30~19:00 、19:30~21:00
年度壽星方案:兩人同行85折優惠/四人同行壽星本人免費。
優惠不得合併使用,請以官方更新資訊為主點我

久聞台北晶華三燔本家的好料理,這次入住礁溪晶泉丰旅泡完湯正好安排一頓龍蝦火鍋享受~
館內餐食有分壽喜燒放題、泉之賞海陸套餐及今天選擇的龍蝦海陸雙饗宴
餐廳在館內11F,跟早餐buffet是共用空間。
建議用餐先訂位,我們是當天入住時看到廣告才預訂,還好趕上19:30餐期
晶泉丰旅
餐廳內的中島有區自由取用的「健康蔬食吧 」上頭滿的生菜、水果、沙拉,超合我的味(胃)!
在等待火鍋備料上桌前,小菜有道醃漬無花果超級推薦,開胃解膩幫助消化
用餐方式:兩人共用一個鍋物,內容物有魚板、豆腐、新鮮蔬菜、番茄、菇類
都是很新鮮的配料 吃起來口感天然,年紀越大越注重吃得到食材的原樣。

晶泉丰旅三燔礁溪
我們的海陸選擇是龍蝦+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不吃牛的我,整盤肉就送進莫里斯的肚子)
肉品先上桌,過程中推薦點烏龍麵,約30秒燙熟佐芝麻醬灑點蔥花當拌麵就超好吃喔!麵條口感非常Q
​

晶泉丰旅三燔礁溪
最後終於登場的海鮮拼盤:龍蝦、大干貝、魚片、蛤蠣(依季節食材調整)
不得不誇讚,海鮮食材真的新鮮!來宜蘭吃海鮮準沒錯,用心的店家還會準備當日現撈海產供應
可以參考之前在宜蘭吃的鐵板燒料理>> [旅遊]宜蘭│高人氣無菜單料理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晶泉丰旅三燔礁溪
煮熟的龍蝦,交給莫里斯親剖送進我嘴裡(壽星的大福利~~:D )
蝦肉鮮甜真的很棒哦!
最後別忘了餐後在享用Haaagan daz 冰淇淋,最推薦夏威夷果仁
晶泉丰旅
以上,除了壽星優惠,入住房客用餐免服務費。(優惠擇一使用)
入住體驗,下篇分享哦^_^
[旅遊]礁溪|晶泉丰旅塌塌米套房、頂樓露天湯泉泳池、精緻早餐吧

 【限時優惠75折】宜蘭礁溪晶泉丰旅日式湯屋&頂級海鮮龍蝦火鍋 ➮ Klook線上訂購

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點我去) 訂房比價
Agoda搶便宜訂房 點我


♥延伸閱讀 
[旅遊]宜蘭│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景觀泳池、冷熱雙泉住房好享受
[旅遊]宜蘭│高人氣無菜單料理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旅遊]宜蘭│東澳粉鳥林漁港及海灘秘境、南方澳觀景台
[旅遊]大地北投奇岩酒店Gaia Hotel 氣質高雅的湯屋享受
[旅遊]北投三二行館Villa 32 來一趟市區的精緻泡湯旅行
[旅遊]林酒店The Lin Hotel 台中七期最美、奢華飯店住宿+LV百匯早餐
[美食]橘色涮涮屋|Extension 1 by橘色 最美單人鍋物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幫我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