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間餃子店 但心中大推的是那碗鮮甜濃郁番茄蛋花湯麵🍜🍅
(重點可以加麵不加價)  太適合我了😍😍😍 
IMG_7149.JPG
【餃子樂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電話: 02-2765-7721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angsdumpling/
▎營業時間:  11:30-21:00 (週日公休) 
ubereat 外送:點我

*只收現金or Line pay

來到台北精華信義區,不一定每餐都要吃百貨餐廳美食
在忠孝東路的另一邊,隱身在這寸土寸金的大都會地段
老公寓建築的1樓搖身一變成了間充滿文青感的手工餃子店
IMG_7143.JPG

IMG_7142.JPG
網路上一查,原來餃子樂是承襲「東湖王家水餃」的盛名二代改良版
但我都沒吃過,沒有好壞的比較 選我公道。

〖餐點種類〗
招牌煎餃、水餃、特色小菜、另有麵類(番茄蛋花湯麵、乾拌麵、榨菜肉絲湯麵)、暖心好湯等
點完餐自助到櫃台結帳,店內有許多品牌人物的周邊商品
IMG_7146.JPG

IMG_7144.JPG

IMG_7147.JPG

IMG_7145.JPG
「什麼都想要餃子」海老x2 紫蘇x2 韭菜x2 
乍看價格一盤煎餃$145/6顆 平均一顆約25元!著實不便宜阿...
有喜歡吃煎餃酥脆口感的人可以來試試
IMG_7141.JPG
「辣辣der餃子」
就是高麗菜餡水餃配上店家特製的辣醬
香麻的口感有點像紅油炒手,但不會太過油膩好吃!
每顆水餃內餡飽滿多汁,比較煎餃我偏愛水餃的清爽
IMG_7139.JPG

IMG_7140.JPG
最後,重頭戲
連續造訪兩次就為了這碗令我魂牽夢縈的「番茄蛋花湯麵」
再說一次加麵不加價,看這麵條的Q度 寫文時又再次讓我口水直流
番茄濃郁的湯頭,說是暖心湯頭一點都不為過
IMG_7137.JPG

IMG_7138.JPG

儘管店內主角是水餃,店家食材準備用心,其餘主餐一點也不遜色!
最後就讓這碗喧賓奪主的湯麵 榮獲我心中番茄麵的第一名寶座。

☆台北推薦行程 Klook線上購票☆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 (電子憑證立刻出票)
佳德鳳梨酥伴手禮(台灣機場領取)
故宮博物院電子門票
台北雙層觀光巴士


更多台北行程票券請點>KkdayKlook


❣全球住宿、星級飯店❣
推薦訂房比價點我

 

來台北玩一定要試試哦!
更多台北美食:
[美食]金泰日式餐坊│海鮮蓋飯將大海整碗端到你面前! 
[美食]漢來海港餐廳。台北SOGO敦化店 海鮮BUFFET吃到飽 
[美食]橘色涮涮屋|Extension 1 by橘色 最美單人鍋物 
[美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Cafe|加拿大食尚月 龍蝦控吃起來!
[美食]東京最愛平價丼飯 松屋台灣一號店 滿滿蔥花豬最愛
[美食]上引水產ADDICTION|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 ‧ 現烤龍蝦超新鮮 三井餐飲事業 
[美食]台北信義 Jamie's Italian Taiwan X 奧利佛來上菜囉 
[美食]Gordon biersch GB鮮釀餐廳。台北信義店 
[美食]韓斤麻浦 炙鐵五花燒肉 65公分豬五花隆重登場!最愛生菜包肉 小菜無限量 
[美食]信義區|永心鳳茶「用心奉茶」來自高雄的質感好味道 誠品信義店 
[美食]信義區|在台北走進威尼斯Caffé Florian 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新光三越A9 
[美食]信義區|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 新加玻國寶級餐廳登台 辣椒蟹太下飯了! 
[美食]信義區|Thaï. J Att4fun 隱身都市叢林的桃花源 泰式料理餐廳 
[美食]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台北夜景生日餐 推餐前麵包、松露薯條、海鮮拼盤 

訂閱我 Subscribe me♥ 
歡迎分享,喜歡請幫我按讚喔✔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IG ID: VVNCHI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