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
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只有一種秘訣能讓人青春永駐,
快樂成功:
就是你們必須笑口常開,幽默風趣;
你們必須時時懷抱夢想,當你們失去夢想時,
你們就形同死亡,我們周圍有許多人像似行屍走肉,卻不自

「變老和長大之間有很大的差別,
任何人都會變老,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長大,
長大的意思是,你必須不斷在蛻變中找尋成長的機會而善加
利用;要活得無怨無悔;上了年紀的人,通常不會因做過的
後悔;卻常因在年輕時,未曾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遺憾,
只有心懷悔恨的人,會恐懼死亡。」

這是前陣子post在facebook上的一段話
當時總覺得不快樂找不到出口
每天沒有目的的坐在電腦前任由電磁波持續扼殺我的細胞
生活在一種一直汲汲營營些自己都覺得沒有所謂的東西
於是這句話又告訴我
「你來到此生,不是在發現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創造自己,
所以,別汲汲於發現你是誰,而是該汲汲於決定你想做誰 」


然後我告訴自己做你想做的 只要下定決心 不要再被左右了
現在只是我的一段short break
等我充滿能量的時候,任誰也擋不住
我要活的很有自信,找回那珍貴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