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謝謝賞臉來參加的人
一開始我也是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該去哪裡吃飯、該找哪些人
本來想要一股腦就亂找把希望來陪我慶生的人都可以來
但是想到如果亂找結果大家自己很尷尬我不就糗了!!!
所以就找朋友群比較多的一起來
於是我又開始想要去哪裡吃....

一開始我想要可以看風景
但不想只是兩個人吃飯
然後又不要太貴
網路上就看到八里水漥碳烤這間店
只是看到的都是一堆態度不好、食材爛、根本不適合去第二次,這類的分享文
@*%#&(*%(#越看越覺得 怎麼辦?
結果事情一忙也都沒有辦法想太多了
只有硬著頭皮去了

  

因為大家下班時間都不一定,本來預計七點半可以到八里
結果拖到八點,看照片就知道大家都餓昏 每個人都很忙碌的在烤肉
只有我好涼快在一旁拍照
(順帶一提,平日這間店根本沒有生意....我還很愚蠢跟他說要訂位........結果一到現場只有兩桌客人)
這樣也好,至少不會整店都是燒烤味了
(對就是我這種人來吃燒烤還不想要沾到烤肉味XD)


烤了一會大家差不多七分飽,現場也沒有什麼餘興節目
只有快到不行的舞曲不然就是一下抒情歌一下又跳電音舞曲
聽的我胃都要跟著打轉.....
接著不知道誰提議陳去炒鐵板燒
(因為八里店跟其他店好像不一樣是用石板墊在鐵網上)
這樣剛好鐵板高麗菜、洋蔥炒牛肉、鐵板炒肉因應而生了  
想知道炒菜的鍋鏟嗎? 就是用來刮除石板上的鐵鏟
太好笑了~~~~~~~~~~~~~~~~
不過大家吃的好開心我快笑死了



讓我來謝謝你們

國小認識到現在都要10幾年了耶
我們相聚的時間都是在寒暑假
大家平日都太忙了
雖然我倆也不過住在前後五分鐘路程的距離


丁小志本來想要給個驚喜
收到我的簡訊通知都不回還想要偷偷到水漥跟我們見面
但是你都不知道你沒出現我們可能就不去了.....................= =
你有這樣的想法我真的哭笑不得



我只想說妳很有心的為我打一篇英文網誌
看的出來你很努力的把你想表達的意思打出來
我收到了 還有你的亞當綠茶乳液(希望他真的不是用過的噢噢噢噢)



真的全場就是只有我們這桌還有隔壁的............
加上遠眺淡水的空虛感@____@



雅婷跟曉蘋辛苦你們穿這麼少還在這裡吹風
哈哈 我好任性謝謝你們陪我ㄧ起來吃飯



喔薛~
看你飛車趕上捷運再來陪我
雖然嘴上虧你可是真的很感動的
希望你懂得~~


我看的出來你超冷的你的嘴唇乾裂又發白
你說說你是不是愛耍帥穿這麼薄的外套!!!!
反正你說壽星最大不要怪我喔~~~~



CC老相好
這次少了陳阿富加上每次都無法來的淋碗針   
快點再約下一次!!!

-------------------
整體來說呢
食材普普 地點也不是直接靠河岸的位子
服務生的態度是沒有多壞到哪裡去(其實也不用怕我們可以比他更壞)
所以網路上的評價還是見仁見智啦!
這樣的地方就是大家聚餐又想要便宜的選擇囉
氣氛就也沒什麼好講的
台語話來說就是:呷在地ㄟ拉!


其實一點都沒有所謂慶生會的感覺
但也無所謂啦 起碼我笑了一整晚
這樣也足夠填滿最後一天的22歲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