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墾丁。
光想到一早醒來有陽光、美景、美食,就令人興奮的不想賴床
起床後趕緊到一樓大廳體驗傳聞中的豐盛美味早餐

煙燻鮭魚、炒蛋、培根肉還有最重要的手工吐司我竟然忘記拍照了!!!!!
整體來說口感都不錯,但我最愛的就是手工吐司了!又綿又香一定是太好吃所以我都忘記拍照了啦~
好吃就算了,吐司吃不夠還可以再要第二輪喔~~~老闆讓你假免驚!


餐後甜點 水果優格
看起來很美味,但實際上我覺得有點酸><
這個我就不多討教了.......
 

大阪六之迎賓茶-冬瓜薰衣草茶
非常合我的味



大廳的擺設風格


吃完早餐後就去爬爬山吧!

往山上開到了墾丁森林遊樂區
要來體驗森林奧秘
  

我不喜歡蟲子 不喜歡......
可是有人就是很興奮很喜歡找蟲子玩
這個應是乾掉的殼吧?! :S

 

很舒服的天氣 六月初的天氣還不算炙熱
曬曬太陽 吹吹風很適合在郊外爬山的氣候

 

這個應該是森林區裡的溫室保護屋
裡面種植一些花朵 小樹
原諒我根本沒有去看解說.....

 

 

 

隨著木階梯爬上了望海台
雖然我的照片把遠景拍的是一片白
但確實遠方已經不像解說板上看的到大尖山的景觀了
因為樹叢早已高的蓋過一般人身高所及的視野
所以....被騙了
 


有人說從一個環境附近的落葉
就可以察覺這裡住的是什麼樣的生物?!


銀龍洞
貫穿觀日峰北麓,洞長30公尺,洞壁盡為鐘乳石,蟠懸如龍,潔白晶瑩,鱗甲片片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走進去洞穴一點都不怕
這次光在洞口我就在猶豫要不要進去了
進去之後還用衝的!!!!!!!!!!!!
怎麼長越大膽越小阿


洞口發現一隻螃蟹!
有人很興奮拿著衛生紙就開始逗他玩~




我還記得遊樂區內比較壯觀的景點就是仙洞、銀龍洞、石筍寶穴、一線天
可惜這次來的時候仙洞封閉,好像是颱風豪雨造成洞內淹水加上經費不足內部待整修
而石筍寶穴雖然沒有封閉但是很破舊不堪 照明設備也不足
壯觀的一線天就是我們太懶了沒有爬到園區的最高點去看 XD
以下看看載至官網的截圖與說詳解吧!

仙洞
走入仙洞,遊客的視線總忍不住被洞壁壯麗奇特的鐘乳石所吸引,依照外貌形象的特徵,分別命名為微笑老人、鐘乳瀑布、懸垂寶蕊、南極仙翁等別名,可考驗遊客是否有好眼力分辨出來哦!    仙洞全長127公尺,另有支洞30公尺,是本省最長的石灰岩洞。鬼斧神工的天然美景,配合明亮的燈火照明設備,縯紛錯落的景緻,也難怪它成為墾丁最具代表性的地形景觀之一了。
仙洞

 


 

石筍寶穴
由珊瑚礁岩形成的天然石穴,洞深8公尺,裡面盡是年代久遠的鐘乳石,不論直立地面的石筍,還是懸垂穴壁、洞頂的鐘乳石都非常秀麗奇特、晶瑩可愛。

石筍寶穴

一線天
因為地殼變動的關係造成岩石斷裂成兩半,反而形成一條只能容納一個人穿過的細狹通道。從岩縫中穿過時,抬頭仰望天空只見一線空隙,也因此當地就命名這裡為「一線天」了。
一線天


要說森林遊樂區最漂亮的就屬遊客中心吧
我想大概所有經費都花在這棟建築物上了
因為確實很新很舒適

奇特的仙人掌區
 

這顆圓形的好逗趣我也要種一顆!!!!

 

短暫的結束森林遊樂之旅,整體來說就是深深感受到園區經費不足的窘境
太多生態環境需要保護維護,或許人力不足經費不足導致園區險的沒有什麼生氣
如果政府想要帶動觀光這也是不得不維護的一環阿。

 

體力熱量消耗完後,又驅車前往後壁湖繼續吃海產了
今天又要來排熱門的輝哥生魚片
 

 

之前已經有寫過他們俗又大碗的優惠了
詳見網誌墾丁後壁湖-輝哥生魚片
 

由於排隊人潮真的很多
我們倆人是跟別人合座一個小方桌
但是我們的菜幾乎擺滿了整桌,害我們趕緊吞飯夾菜讓老闆把盤子收走
不然別人都不能放菜了!!!!
這裡只是部分,只能說我們便宜就點好多

今天已經是星期一,看看漁港外的車子真的是"車"滿為患!




吃飽飯後沒有行程,就準備去第二間民宿check in
是一間在船帆石正對面的船帆石600 海景別墅
會住這間一切都只是衝著他房內的落地窗躺在床上就能看著海景
雖然是沒有附早餐的也還算可以接受
 

這間沒有雙人房,所以即使兩人入住也是一樣的價錢
一整片落地窗配著海景就感到心情遼闊起來
雖然有人說那顆船帆石擋在那邊也是有點礙眼.......
 

房內擺設走溫馨風
照片的黃光完全是午後的陽光照射進來所致
 

衛浴設備
簡單大方的黑白色系
最重要的就是夠乾淨


我們住的是三樓後面有個專屬小陽台
墾丁的天空天氣好時怎麼拍怎麼藍
建築物的繽紛色彩更能襯托天空的美


房內的擺設小花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卻看的出民宿老闆對裝飾上小有用心

哇!!看看這是不是你心中的夢幻小屋與海景
 

 

下午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坐在陽台曬太陽放空自己
還拍到一系列日落的美景
真的是瞬息萬變 一刻不得屏息
 

 

 

晚餐時刻又準備出門覓食
這是一樓的共用區,但我想大家真的買了東西也是回房間吃而已吧....

墾丁凱薩大飯店圍牆旁的樹
好有南洋風味


今天要來吃的是有名的一品滷味
最喜歡的小吃就是滷味了 便宜料多滷汁又香

 

意外尋獲大龍蝦
這是在某間海產店我們在點炒飯
有幾個外國人在點海鮮也指明龍蝦
老闆就當場從水廂裡抓出大龍蝦
好幾個外國人輪流抓著拍照
而我在旁邊看著也順便拍了一張
拍了之後好幾個經過的台灣人也一個一個圍繞著他們拍照
爭先恐後怕拍不到一樣,哈哈哈!

買完食物後又回家來享受囉 
IMG_2055.JPG


晚上的浪聲非常大,雖然望著黑漆漆的海邊是有點怕
不過能跟喜歡的人一起悠哉一起享受假期
是最浪漫不過的事囉 晚安。
 

 

Day3 一早
 


準備起身一路向北
悠哉的行程要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就跑過馬路到船帆石岸邊玩耍
這裡的石頭都被侵蝕的坑坑疤疤
要是一不小心沒踩好跌下去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好不容易走進大石邊
但鞋底大概都快被磨平了
可見那些石頭有多尖銳!!!!

 


來看看我們住的所在地
是白色那幢斜屋頂建築物的三樓
旁邊黃色建築物也是很有名的迦南美地
但聽說評價soso就是了.....



check out後我們開往南灣的路上
隨便找了間早餐店用餐



我喜灣吃漢堡 他喜歡吃雞塊
剛剛好這樣誰都不搶誰
但其實他還是很愛偷咬

早餐不怎麼樣也不便宜
但我們就秉持著反正都出來玩了就給人家賺的心態
結果最後我們都最吃虧! 哈哈哈

 

結束囉~
一趟完全不玩水的墾丁行程
雖然無奈苦笑,但確實也是放鬆了彼此
這樣就值得拉

 

See u Kentin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