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隨拍生活中的一些片段
無論上班、下班、逛街、吃飯...等
因為時間常常一溜煙就過去 日復一日 一個月過去了
真正回想起來也不知道在生活中獲得多少? 

認真寫blog算起來也是這一年來的事情
本來就是紀錄我的生活 分享喜歡的東西
喜歡在blog上看別人分享的遊記 把未知的情報彙整,讓準備出發的人做功課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耶~  比起旅遊書 部落格上平鋪直述的介紹更有臨場感
就拿最近幾次 關島的遊記 紛紛被莫里斯的同事網路搜尋到
害他一直被糗說:「我在網路上看到你的照片耶」
頓時沒了隱私XDD 

一開始我也蠻不喜歡,甚至有些是同事 不熟朋友的觀看
但回頭想想 我也沒有做什麼壞事 
在這裡就是我的生活 welcome to my life.e06  


有天朋友post 訊息告訴我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記被放上YAHOO首頁
雖說之前關島跟日本的單文也有被放過首頁 但這次是自己開首頁看到 覺得還蠻妙的XD
人家可是用心在分享1543427969.jpg  
▌香港 ▌ 2013。3天2夜說走就走香港輕旅行-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Hong Kong 
YAHOOOOOOO  

最近很喜歡玩instagram 
除了拍照用的濾鏡都很有感覺,還有harshtag功能能跟國際連結
透過instagram可以看到很多國外的生活照片
加上新增的15秒錄影功能 看著別人的分享,好像自己就身如其境
(尤其是在度假村、海灘、海島...風景1200231973  )

以下照片蠻多都是instagram分享過來的
(pixnet的貼心app功能,還能直接拉instagram照片)

跑去內湖costco買大沙拉吃起來好過癮
其實這天才修車保養花了不少錢...life's tough. 
雖然頓時覺得錢都丟進水溝裡~ 但吃了美食心情就好多拉  
果然人生因美食而美好阿  (而我所所謂的美食也不就是幾片草...1087717601


美麗華摩天倫
雖然搭過幾次就不怎麼熱衷了~
而身為台北地標 尤其夜晚時經過氣氛也格外浪漫
不過總覺得周邊就還是少了些生氣


「每天都在忙,但是每天都要發現城市一點美好。」
摩天輪。老爺酒店櫥窗。Pierre Marcolini 。金色三麥
換個角度 換個心情 散步回家 
不想做一個整天一成不變的worker
everyday.jpg  

大家都看過怪獸大學了吧
想當初11年前跟芮妮在電影院看的大哭大笑~
想不到這麼多年過去後,毛怪魅力不減 反而周邊商品越賣越夯
但我就很討厭一窩瘋的熱潮 所以竟然都沒有去電影院朝聖
我真的有怪癖 不喜歡盲目的喜歡((反正我就是想要等DVD)


不管幾歲都喜歡這些幼稚可愛的東西 1099056364.jpg.gif  



七月有天颱風假
當天晚上風雨真的蠻大的 大家窩在家唯一的樂趣可能就是上臉書大肆攻擊別人的瀏覽頁面
而我就被鹽酥雞攻擊到了(倒)   總之颱風天就是該肆無忌憚大吃
忍了一晚 隔天衝到大龍峒夜市 
這裡除了有好吃夠味的羊肉炒麵外,路口的炸物也不過於油膩
看他玉米筍炸的脆又還保有水分  
偶爾嘴饞吃吃就好 不然像我馬上冒出痘痘就太嘔了


ZARA折扣 真的是會令人失心瘋的下手
手上的寶藍色涼鞋原價$2980--->$990
沒事多逛街不一定會多花錢 反而可以了解市場行情XD

 


自己搭了套很夏天女人風的裝扮
簡單俐落 平口雪紡也不失浪漫 
偶爾也喜歡小女人一下1195791658.jpg.gif  



下班途中
藍天白雲 永遠都能襯托著好心情



上班片段





突然在ipad裡面發現這張照片
是去年從日本回台,自己搭飛機有點孤單的心情
還記得身邊坐的是一位氣質的婆婆,年約60 隻身到日本跟親戚碰面渡假
手臂包石膏 坐在他旁邊時 幫他收餐、陪他聊聊天~ 
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當初那種不熟識但又幫助到人的感覺很快樂  
旅行就是喜歡看到每個人善意的一抹微笑


甜食我不特愛 但馬卡龍跟Paul家的草莓千層派 讓人時不時想起嘴饞
一天騎Ubike到新光A9二樓買到千層派 馬上在路邊嗑光!
剛剛腳踏車的運動通通白費~~但是太滿足拉1194809180  



隔沒幾天一直想著要去bellevita買青木定治馬卡龍
雖然貴 但就吃個一兩顆過過癮就好
想不到[吸引力法則]這麼強烈,莫里斯獲得六顆通通送給我1543102396.jpg  
馬上現賺$500元 太開心囉~~~




這個夏天我都還沒有去海邊
年紀越大 事情越多越難安排
六月去 香港、花蓮
七月去 基隆吃海產  
怎麼樣都是跟海邊擦身而過
只好自己打扮 自己開心




哈哈)) 看的出來 我們參加BBQ池畔派對 硬是要戴草帽 花花洋裝撐場~~   
可愛的Fenny 陪我一起瘋1200265321  



不到海邊只能到露天泳池~找夏天742719  



螢光色 sooooo me! 

 

ps一下
從沒想過台灣就是這麼封閉保守 穿著比基尼這種只是在游泳時get dressed的行為 都能大驚小怪!
朋友在加州的國小妹妹還沒長胸也是穿比基尼很運動的衝浪~ what's the matter?!!!
為何總感覺到有色眼光?

Get dressed  

Girls一起開心在泳池 涼涼的讓暑意都減一半
管他什麼比基尼 自信美最重要



  

1326631974-2896837983    


不誇張,我覺得我想了至少半年以上的RM包!!!!最後還是入手了
當初因為選色跟劍橋包樣式拿不定主意,先選了螢光粉紅Cambridge Satchel
1543196167.jpg  [購物]Cambridge Satchel英國劍橋包 Metallics Rose 11吋 

Rebecca Minkoff皮質真的很軟很舒服~ 
挑了挑去還是挑了咖 耐用耐搭款黑色 而搭配金鍊簡直就是我的帥氣戰包
多拍幾張出遊照 再來分享(嘻~) 




 Endless summer~ 還沒去到海邊都不算結束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