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讓人展開眼界、心境年輕,是一種最值得的青春解藥
Canada   

從2010年後,我們大可不顧一切的不回台灣
然而男友履行當兵義務回台
將近11個月期間應該是我最認份於工作上的狀態...
畢竟當兵人的時薪8塊
怎麼可能cover整個月往來台東→台北的交通費?
不能出國、不能消費、沒有太多娛樂
就這樣隔一年,退伍後跟社會接軌
當時沒有太多工作上的憧憬
同時緊鑼密鼓的申請加拿大打工度假(每年限額1000名)
很幸運的,竟然兩個人都有在名額內
後續的體檢→等待→收到通知等都熬過來了
青青食尚  

2012年確定拿到簽證
更幸運的,莫里斯在工作上得以發揮
一方面替他開心一方面我的工作計畫嚴重延宕
或者是說我在工作上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安逸
 

2013年趕在簽證到期前,出發加拿大將簽證啟動並順延一年
我們很瘋狂的直飛紐約轉境內機場到水牛城
在路面積雪黑夜下開車入境加拿大
應該沒有加打人取得簽證像我們這麼的........幽默吧!!!!!!
我想就連海關在發簽證時應該也覺得這對瘋子情侶半夜從冬季結冰的尼加拉瀑布入境幹麻!!!!!
Canada 

荒唐的事回想起來就覺得替人生多畫上一條螢光筆記(笑)

接著一年,因為無法放棄台灣的工作 我們倆也有著凡事一起的默契
所以莫里斯很貼心的在這一兩年間 抽空排休陪我去了關島、紐約、香港、新加坡、夏威夷...等地
算了算金錢上的流失...但卻遠不及旅遊時增加的心靈財富
一得一失下 我覺得生活快樂很重要。
Canada  

Rockfeller center    

Tumon bay

Tumon bay  


新加坡環球影城  

Disneyland hongkong  

  

 waikiki beach hawaii

 珍珠港 夏威夷

hawaii  

如果你還年輕 如果你還有機會 如果你還能不顧一切
多去看看世界,儘管幾年下來我覺得台灣的雇主並不是太care你有什麼留遊學經驗,要的就是你乖乖的付出,但收獲總是自己的。

現階段的我,也許沒有太大突破
但我只希望把生活過好,陪陪家人,經營健康
珍惜各階段的朋友們,在不同領域中繼續學習成長。
過好積極正面的人生!

成功就如釀酒 越陳越香越值得等待
告訴自己放慢腳步不是壞事,好好沉澱絕對是過程之一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歷練 生活體驗
    全站熱搜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