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銅涮涮鍋
1692844183.jpg 沐銅涮涮鍋 Muton shab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0號1樓 (捷運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訂位專線:(02)2760355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周一公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ton55350

松山文創園區周邊的店家,五花八門、各行各業
無論在店內裝潢、商家招牌、品牌精神等...都沾染了一點文創氣息
這間位在松菸文創巷子旁的沐銅正有這樣的特質~
在這一排老房改建的店面,店內空間不大
但小巧溫馨,非常適合團體聚餐整間包下來大吵大鬧(愛說笑)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有戶外區的座位!!! 
如果一旁沒有路邊停車,街邊規畫好直接望著松菸的一整片綠蔭草地用餐是還滿有氛圍的
不同於一般戶外咖啡區,沒有想過可以在戶外吃火鍋吧XD 
沐銅涮涮鍋
就座後就來看菜單吧,菜單簡單明瞭 
單點喜歡的主菜肉片或者海鮮配一份菜盤,最重要的是用餐配酒
開瓶酒慢慢吃到打烊,美食與酒享受人生
詳細菜單 (點我)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有些火鍋著重湯頭,有些提供食材豐富性
推薦嗜吃麻辣鍋的人偶爾想換找點清淡口味
可以來這嚐嚐用最基礎食材洋蔥+番茄拌炒入味的湯底
隨著你點的主餐變成你最客製化的獨家火鍋
沐銅涮涮鍋
新鮮蔬果菜盤,沒有令人挑剔的加工品火鍋料
附餐可以選飯、刀削麵跟冬粉
提供乾淨的醬料區自由取用 ((我個人最喜歡滿滿的蒜末+蔥花拉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好囉~ 不囉嗦
湯滾了就要進入主題(主菜)了!!!
沐銅涮涮鍋
本人不是很愛吃肉,其實火鍋店的肉片多好多厲害一點都不能吸引到我
我愛的是滿滿的菜阿((對阿你會說那幹嘛來吃餐廳
偏偏吸引到我的就是要有"特色"。

這道#招牌拌豬 
看似小小一坨,但其實內有玄機  共有10幾片大塊豬
而所謂拌豬,是店家會親自現做調理肉片後送到你面前
裡頭用蛋液、蒜下去手拌,可保持肉質嫩度,避免豬肉片煮太久的口感不好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這份是莫里斯高級的牛小排,不吃牛肉的我實在不懂口感
牛排夠嫩簡單的汆燙就可以入口~ 如果可以比較想要吃羊肉耶
沐銅涮涮鍋
自己的調味醬不夠看?
店家端出的秘密特製辣醬,本來擔心不太吃辣的我會很抗拒
沒想到沾肉或者用來拌麵都是超夠味的!!! 
比較偏麻的口感不會過辣,吃起來非常過癮~ 
目前開幕期間是免費贈送,之後單點一份特製要收費喔 
沐銅涮涮鍋
想要湯頭美味,就選海鮮盤準沒錯
白蝦、花枝、蛤俐、鯛魚片全部都是新鮮保持冷藏端到面前
想要吃的像皇帝,跟我們一樣點一份海陸大餐吃到飽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以上食材都是莫里斯幫我料理,我只要負責吃到美味就好了Lol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火鍋不會讓你越吃口越渴
自然就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已經是我們想要選擇清淡口味的主要考量。

就在我們大吃一番後,也不用擔心口氣差
洗手間很貼心的提供小杯漱口水,讓你依舊保持清爽
沐銅涮涮鍋

沐銅涮涮鍋
來到松菸除了咖啡、甜點名店,也可以試試看台灣特有的火鍋文化
絕不會讓你失望的~

以上。1711875930.jpg.gif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幫我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延伸閱讀

[美食]雲軒西餐廳 La Rotisserie。君品酒店生日午茶

[美食]打打牙祭。西華飯店B-one buffet 

[美食]晶華栢麗廳BRASSERIE。Buffet Dinner 

[美食]市民大道養心殿精緻鍋物。讓人念念不忘一週吃兩次的牛奶鍋 

[美食]Honolulu~Here we come! 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Bellavita 

[美食]ATT4FUN Stream restaurant+lounge  

│台北│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aipei  

│台北│W Hotel Taipei WOOBAR 

│台北│黑米Cafe‧Bistro 經典墨魚燉飯 

[旅遊]巴黎市區超值大份量海鮮拼盤 X Pedra Alta Bercy分店  

[美食]大推♥寒舍艾麗Humble house Taipei- La Farfalla義式餐廳半自助套餐 

[旅遊]英國倫敦。別管炸魚薯條了!來嚐嚐Burger & Lobster @Oxford Circus 

[美食]南京三民站 x Campus Cafe 心中的美式餐廳首選 

[美食]信義區: 從上海撈回台。海底撈 ATT4FUN台灣一號店 四格鍋一次滿足 

[美食]信義區ATT4FUN x薄多義Bite 2 eat 平價窯烤披薩、義大利麵 

[美食]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民生店 不吃牛排也美味推薦 

[美食]來自夏威夷。台北最有ALOHA風情的Moena Cafe 

[美食]信義區|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一星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TimHoWan 

[美食]DUBU House韓式涓豆腐 | 信義ATT4FUN店 

[美食]漢來海港餐廳。台北SOGO敦化店 海鮮BUFFET吃到飽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