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追求自然極致白!天生白還要維持更白
就跟愛美女生皮膚雷射保養,在重要日子前或者定期保養一樣
牙齒的藍光美白也越來越親民方便囉!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給你20分鐘 亮白有感」

很慶幸爸媽生給我的牙齒,歷經我愛喝茶、喝咖啡的摧殘下
還不算太走鐘,但每每看到歐美人笑得一口白牙還是滿身羨慕
所以定期美白是必要的。
這次到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美齒中心,板橋分店離家走路就能到太方便了!
地址:新北市文化路一段292號1樓 /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店面隱身在騎樓內,走太快可能會錯過
但看到大大的招牌轉進去直線走到底,拖鞋、敲門入內就抵達囉。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現場採預約制的服務,可以將客人分流
也能享有VIP的淨白時光,我覺得這樣挺好的還能充分休息
第一次體驗,現場諮詢師很細心的解說,同時填寫顧客資料表針對牙齒做基本訪問

確認狀況後,就可以進行課程
而這裡是全程DIY自己來,但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比較緊張也不熟練
可以請求諮詢師協助並指導。
開始很有趣的第一步,是先在牙齒塗上牙菌斑顯示劑(刷得我一口紅牙,血盆大口的有夠可怕XDD
漱完口後,若有殘留紅色的,就是平常清潔較不乾淨的地方, 服務人員會提供新的牙刷讓我們把牙齒再刷一次。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拿出色卡比對牙齒顏色,一比之下諮詢師猛說你本身牙齒就很白了耶
聽得我真是滿心歡喜♥♥♥
一般來說,虎牙顏色會再黃一點 但我整體大約落在S14的色階
接下來就期待淨白牙齒後會到哪一色囉~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第一次戴上C型夾會用凡士林滋潤嘴唇,本來很緊張但請放心沒有一點不適感哦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樣很好笑 很胡鬧XDD 
接著用棉花棒塗上美白凝膠
第一堂照20分,第二堂15分,結束後1小時不進食。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開始照燈囉~過程中,諮詢師會不時來詢問是否會有不舒服?
還有擦指甲、指緣油的服務 真的太貼心了(直接被收買)
Lucky me! 照燈時都沒有不舒服感,在第二次15分鐘時還一度要睡著了呢~

-來看看成果圖吧-
我的色階從S14變成了S10,前進了2個色階 大滿意!!!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非常推薦這裡當作你淨白牙齒的首選
整體環境空間安靜、舒適不受打擾,是個偷偷變美的神奇場所
結束完一定要多拍幾張照做紀念 :)
快來見證自己 #我的笑容最迷人哦~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日常保健 貼心小提醒:
除了藍光美齒做保養外,平常我自身也都有在用美白牙膏的習慣
如果愛喝咖啡、茶飲,在每次喝完一口後再喝一口開水也能延緩色素堆積
所以多管齊下的方式更能維持亮白的一口好牙哦!

 


::最新活動::
1.Dr.曾 目前活動為體驗結束後🔚至IG按追蹤
並拍照打卡限時動態 標註Dr.曾,即可享有五折最低體驗價單堂1280元與兩堂2180元(單堂原價2800元)
*兩堂課程限同一人當日使用完畢,不可分次使用*
*優惠活動依照Dr.曾 官網公告而會有所調整*

2.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全省共有五間分店: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號2樓 (旗艦店)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2
🌍中山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6樓之2
🌍新埔店 :新北市文化路一段292號1樓
🌍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7號2樓
可透過官方line直接預約 LINE ID : @drsen (@一定要加)
非常適合我這種不愛講電話都透過網路完成預約、訂位習慣的人:)

官網:https://dr-tseng.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tseng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rtseng2017/
 

延伸閱讀:
[生活]日好甜廚bien day|用自己的手作甜點來開始美好一天  

[生活]台北按摩推薦X24小時營業不老松足湯台北新生行館
[生活]指彩|N9 Nails安玖指彩 光療指甲深海大理石紋♥ 台北小巨蛋站
[購物]香水開箱|Le labo / Byredo / Gucci Bloom 年度香水一次收藏
[購物] 來自西班牙的紀念品 Louis Vuitton Victorine Monogram短夾
[購物]Sabon來自死海最完美的香氛保養-Body Scrub玫瑰茶身體磨砂膏
[購物]ASOS網購失心瘋教學。英國購物網免運到台灣
 

 

訂閱我 Subscribe me♥ 
歡迎分享,喜歡請幫我按讚喔✔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