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自從換了一間我工作旅程中史上最遠距離的公司...
每天都是睡眼惺忪迷迷濛濛的 摸黑泡咖啡 (沒錯,早起很需要一杯)
為了省時不用慢慢等濾掛咖啡的流速...
莫里斯在我生日時送了這台【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奶泡機

建議大家入手前可以先到實體店面逛逛,試喝不同風味的膠囊、研究機型
我們在台北信義新光A11百貨參觀過幾次,但每次都被店內排隊人潮嚇到
門市服務小姐忙不過來也省了很多接待的機會
所以自己看了看款式後,就上網訂購火速宅配到府囉~
Momo官方旗艦館(點我
宅配包裝很精緻,原廠出貨 紙箱上還有Nepresso的標誌
迫不及待來開箱!!!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Pixie咖啡機尺寸為: L111mm x H235mm x W326mm
本尊很迷你,不佔空間。另外的加購奶泡機,可以加咖啡泡紅茶也可以做成奶茶~
平常比較少使用 一整套擺起來做家裡裝飾就挺美的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Nespresso 官方出貨包裝很精實,整座機台裝在保麗龍安穩的送到客人手中~
第一次訂購贈送14顆膠囊及$350元咖啡折扣金 
在還沒有特別喜好前,可以先試試不同口感之後再回購。膠囊單顆價格約$16~$20元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置入膠囊使用方式:
拉開金屬把手,直接投入膠囊(不會投歪,因為完全就是1:1尺寸)
機身可選擇大杯咖啡110m/ 小杯40ml
小杯太濃縮不過癮,我都習慣喝大杯。
technology_1_0601.gif
平常沒時間就只喝黑咖啡,有閒情逸致時我才會拿出奶泡機打上一杯幸福的濃濃奶泡
將奶泡淋在咖啡上~完美呈現Sweet Home Coffee的享受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官方介紹:
pixie_04.png

inissia_08_aero3.png

inissia_06.png
14顆膠囊喝完,馬上就到官網訂購第二批
我特別偏愛焦糖、香草風味系列,最近還推出咖啡牛奶特別系列
等這批喝完後再來加購,一定要搭配牛奶試試看~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Pixie 鈦金屬
最後,大家很關注的膠囊鋁殼包裝話題
官方宣導:
「在台灣,我們致力實現在地永續發展的承諾… 您手中的每一杯頂級咖啡,伴隨著Nespresso對你我所珍視的地球的責任。 目前除可透過全台Nespresso精品店及百貨專櫃回收咖啡膠囊外, 🆕郵局免郵資回收服務,繼南、東部消費者響應後,即日起,宣布積極再推進中部(含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宜蘭)及離島地區(含台東縣綠島鄉、蘭嶼鄉、澎湖縣、金門縣…等),提供逾700個便利的郵寄回收點。目標將於2020年,將服務推廣至全台各地。 ♻回收,是全新的開始 回收咖啡粉將用於孕育有機蔬果,鋁殼則是可無限熔化再製成生活用品。 歡迎您一起踏上咖啡完美「鋁」程,也謝謝您與Nespresso一起愛護土地。 了解更多台灣在地回收計畫☛ http://bit.ly/2nrJZo9

我覺得做環保不論產品,只要有心認真回收都能盡一己之力達到環保功效。
品味咖啡也品味生活~
 

<延伸閱讀>
[購物]泰國曼谷。來自英倫的JO MALONE香氛天堂 (台灣采盟免稅店也買得到囉)
[旅遊]佛羅倫斯Florence|必訪! 百年香氛是藥妝店也是博物館 SMN百年修道士藥妝店 Santa Maria Novella
[購物]英國哈洛德百貨 Louis Vuitton LOGOMANIA Scarf #74742 圍巾開箱
[購物] 來自西班牙的紀念品 Louis Vuitton Victorine Monogram短夾
[購物]巴黎Chanel康朋街總店x週年禮物 Chanel WOC wallet on chain.
[旅遊]法國巴黎|到蒙田大道逛街去Avenue Montaigne x BOY CHANEL開箱
[旅遊]法國巴黎|City Pharma@Saint Germain des Près 藥妝店戰利品推薦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訂閱我 Subscribe me♥ 

歡迎分享,喜歡請幫我按讚喔✔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