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跑日本流行租wi-fi分享器
後來跑歐美反而喜歡購買當地上網卡直接換sim卡 知道為何嗎?
1. 因為分享器以天計費 扣掉前後飛行時間,就浪費好多錢啊~~
2. 女生小包當道,出門帶手機又要再帶一台分享器很佔空間啊~~

daijobu
推薦愛用上網卡  #Daijobu暢日卡 
-7天上網吃到飽 
-可熱點分享
-隨插即用免設定
-Docomo日本第一大電信商
#穩定 #品質保證
ㄧ天不用$100元!超級划算!
價格優惠 ㄧ人買一張 網路不打架

班機已進入日本上空
一片雪國大地好興奮~~
迫不及待想要開逛((還要忙著跟朋友連線代購耶XD

安全降落,確定可開啟電子用品時
馬上拿出SIM卡 讓大家投以羨慕的眼光
因為就在等待空橋、滑行的時間只要短短幾分鐘我就恢復與世界接軌了🌐 
Daijobu 暢日卡
簡單幾個步驟就在機位上完成
1. 拆開包裝有一張sim卡及卡針 
2. 使用說明手冊
3. 確認機型設定方式 (如遇無法上網再設定即可)
Daijobu 暢日卡

Daijobu 暢日卡

Daijobu 暢日卡
我們2張卡2支手機都是iphone/IOS系統,所以隨卡即插即開通 非常方便!
魔鬼細節 ➢ 包裝內附贈的透明小卡盒,把原本的sim卡收好不怕弄丟,卡針提供也是非常貼心的構思。
 
實際體驗在東京市區網速非常順暢,有時候還比飯店的wifi快
中間兩天離開東京前往輕井澤,當地的網路使用起來也不卡卡
套一句莫里斯說的:打機不卡卡 一路都順暢
看他玩手遊這麼順暢...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白眼

不要騙我日本你一年只衝一次?
北海道、沖繩、大阪、東京各大城市怎麼玩得夠拉
我已經在計劃下一趟出發❣

線上預定:可機場取件宅配到府
已經確定出發日期的人趕快去購買 真的超方便
👇🏻 👇🏻 👇🏻 
https://goo.gl/rn5cg9


2018.3.23更新:
有網友來訊詢問是否可分享熱點? 
詢問官方現在提供的卡別無法分享
請依照官方最新資訊為主
版主僅分享當時使用的經驗。


❤️日本行程推薦

【限時優惠】成田機場接送 Skyliner京成電鐵往返東京市區(單程) 點此前往 
東京迪士尼樂園1日電子門票(保證入園免排隊) 
點此前往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點此前往 

機場接送 東京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羽田機場至東京(車上提供免費WiFi)點此前往 

Suica 西瓜卡(東京領取)點此前往



更多行程票券請點>KkdayKlook


❣全球住宿、星級飯店❣
推薦訂房比價點我



延伸閱讀:
[旅遊]Tokyo東京|藍瓶咖啡Blue Bottle 六本木店 啜飲一杯悠閒氣息 
[旅遊]日本 輕井澤|王子Outlet 不要錯過的夏威夷酪梨漢堡KUA 'AINA BURGERS 
[旅遊]Tokyo東京美食|平價連鎖丼飯 松屋MATSUYA是你24小時的好朋友 
[旅遊]Tokyo東京| 四天三夜自由行規劃 
[旅遊]Tokyo東京| 交通。成田機場搭N'EX直達新宿/回程日暮里搭Skyliner直達成田 
[旅遊]東京Tokyo|日本旅遊SIM卡上網吃到飽推薦 日本4G Daijobu 暢日卡 一天不到百元一落地就有網路! 
[旅遊]Tokyo東京美食|Luke's Lobster 紐約人氣龍蝦堡 表參道店 
[旅遊]日本 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 KARUIZAWA PRINCE SHOPPING PLAZA 來這扛Le Creuset最划算 
[旅遊]東京Tokyo|築地市場 早起逛魚市吃海鮮 來日本就找這一味! 

文章問題想找我,歡迎來追蹤FB,或Instagram喔! 

訂閱我 Subscribe me♥ 
喜歡幫我按讚✔ 

 歡迎到以下找我1543196077.jpg   

 

 

arrow
arrow

    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